古剑奇谭2谢衣结局是什么 为保护乐无异被埋在神女墓下

2018-07-13 12:05:28

电视剧《古剑奇谭2》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谢衣是乐无异的师傅,偃术非常的厉害,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古剑奇谭2谢衣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古剑奇谭2谢衣结局是什么?

据悉,《古剑奇谭2》谢衣结局为抢救昭明剑心、保护乐无异被埋在坍塌的神女墓下。

剧中,谢衣是流月城大祭司沈夜之徒。于偃术一途冠绝古今,其制造的偃甲精妙绝伦,为世人所称颂。男主角乐无异对其十分崇拜,曾任流月城破军祭司,精通偃术和法术,在一百年前寻找神剑昭明的西域之行中被沈夜捉拿回流月城,毁去记忆仅靠偃甲和蛊虫心脏跳动,并更名为初七。

结局中,在巫山水下神女墓中,初七渐渐地回想起自己当年作为谢衣的事情,发觉如今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将昭明剑心带回流月城,才能终止这一切。打斗中,神女墓崩塌,为保住昭明剑心,初七在危急关头以刀柄将手持剑心的乐无异推出,独自葬身于巫山神女墓中。

古剑奇谭2有什么看点?

四年前电视剧《古剑奇谭》自开播以来,不仅获得了超高点击量与口碑的双重肯定,更是成为暑期档高流量优质剧的标杆。四年后,《古剑奇谭2》杀回暑期档,在坐拥强大IP及口碑的基础上,使得这部仙侠巨制未播先火。

此前在《古剑奇谭》中,除了杨幂和李易峰等主演外,最让人印象深刻还莫过于一头白发却冷艳非常的“紫胤真人”,曾作为天涯论坛票选出的“四美”之一的张智尧,一直是公认的“古装最帅美男”,在《古剑奇谭》中,他饰演了神秘莫测地位高于天墉城掌门的执剑长老,鹤发童颜高深莫测的他在剧中有着近乎“仙人”的意味。

而在《古剑奇谭2》中,和第一部只有片名相同了,不仅演员换了,连故事都换了,与第一部似乎没有什么关联。男主不再是百里屠苏,变成了乐无异,女主也不再是风晴雪,而是闻人羽。不过唯一相同的就是男主都有师父,师父都是由张智尧饰演。

鉴于此前游戏积累的超高人气,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在创作上既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同时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高压之下,蔡晶盛导演表示仍然会最大程度对原IP进行还原,将游戏同名小说《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中的人物角色、造型、实景等尽可能还原呈现,对故事框架和人物,电视剧将不做颠覆性修改,例如沈夜、谢衣等灵魂人物都将保留。

对于期待《古剑奇谭二》的观众而言,最关注的莫过于电视剧是否能够呈现出恢宏、逼真的视觉效果,片方则力求在播出时从服装、造型、场景和炫目的特效等多方面给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