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鸿是怎么出道的 为什么他能出演流星花园

2018-07-10 17:19:58

《流星花园》开播在即,剧中的演员也相应曝光,官鸿饰演的花泽类也获得了很多的关注,很多人对他十分好奇,他为什么能选上饰演花泽类的角色哪?

而且他的气质和形象很符合剧中花泽类的感觉。

官鸿因为新版《流星花园》,将演“花泽类”获得大批关注,而花泽类这个人物自带红人体质。台版周渝民,韩版金贤重,日版小栗旬,花泽类这个角色基本上可以说是谁演谁红了。

官鸿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鲜肉,在长相方面,确实有几分混血儿的感觉,而且颇有几分鹿晗的气质。

官鸿第一部作品是《别那么骄傲》。《别那么骄傲》是根据随侯珠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奇幻网络剧,由优酷与芒果娱乐联合出品,沈沁源执导,柴智屏监制,佟梦实、宋芸桦、官鸿、刘倩妤等联袂主演。

官鸿虽然在该片是男二号,但却是柴智屏的爱将,官鸿是一个有着灿烂笑容的大男孩,也是宋芸桦的师弟,柴智屏力捧的新生代暖男。

今年23岁的官鸿,正是大学毕业的年纪,不过至于官鸿是哪个学校毕业的,网上也没有什么详细的资料,仅仅知道官鸿是在台湾上过学,目前,官鸿还属于演艺圈的新人。

其实作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4位不仅拥有阳光帅气的外型条件,私底下也是元气满满,微博上晒自拍,或卖萌或耍酷,如邻家弟弟一般可爱。这样率真的性格也让他们在新剧还未开播前就提前收获了一票粉丝。

另外,官鸿在花絮中倒立也被大家关注。看过《流星花园》的都知道,剧中花泽类有一个经典的“倒立止泪”梗,但网友爆料,图中的倒立竟然是假的。确实看图就很明显感觉不对劲,脑袋朝下还能保持住这样的刘海大概要抹上三斤发胶才可能做到吧,而且表情也太轻松淡定了。

官鸿在花絮中也解释了这场倒立的戏,当时他倒立了三次,但倒立后,脑部会充血,表情也无法管理的好,所以最后导演给出了解决方法,让摄像机倒着拍。

“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如果能倒立起来,就流不出来了。”这句话由周渝民饰演的花泽类说出来真是经典到炸裂。

官鸿还表示自己小时候很孤僻,但是受到了陈乔恩演的电视剧的鼓励:“可以从一个可能比较胆小,然后变成比较勇敢的人。”官鸿还大赞陈乔恩在《王子变青蛙》里饰演的“叶天瑜”很坚韧很聪明很敢表达自己的想法。看到官鸿落泪,陈乔恩也表示:“我也想哭。”两个人还拥抱了一下,果然偶像的力量很强大。

作为新人,官鸿只要不断努力,想必日后在娱乐圈里,知名度也会越来越高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