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冉被家暴是怎么回事 家庭背景父母是谁介绍

2018-07-08 10:31:56

毕冉由于参加《明日之子2》被广大网友关注,台上的毕冉霸气十足,台下的毕冉却十分的腼腆,据悉,毕冉有一段十分黑暗的童年遭遇,有人说毕冉小时候经常被家暴,这是真的吗?毕冉家庭背景如何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毕冉来自于安徽合肥,1992年出生今年26岁,因为父母离异,毕冉5岁开始跟着父亲生活,在安徽省杂技团工作的父亲在遭遇了工作上的排挤和打击后变得一蹶不振。

酗酒的父亲每天下午六点会拉掉电闸,把他关进上了锁的屋子里,并不允许他发出一点声音,直到第二天早上才会将他放出,父亲偏激的举动有时还伴随着过激的暴力行为。

直到后来毕冉考入高中后这种生活才逐渐变得好了起来,自从离开父亲之后毕冉才迎来了久违的自由,整日游荡街头的毕冉有时候打球累了就会睡在蓝球场,后来毕冉还为自己取名合肥之子,意思就是自己成长在合肥街头,如今26岁的毕冉已经长成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子。

小时候的他由于家庭缘故,非常的自卑,后来十四五岁的时候接触了嘻哈音乐之后就开始迷上了,好像从此找到了简直生活下了去的动力,就像找到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于是那时候他就有决心学好音乐,终于他的梦想实现了,他的很多音乐还获得了大大小小的奖项。

参加《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毕冉是红花会的一员,红花会中什么样的身世背景都有,有像小白和pgone这样的富二代,也有像毕冉这样家庭条件不太好的。

关于毕冉的家庭背景介绍并不多,但是从他说唱中能够听出一些故事,他的代表作中,就希望所有人有孩子一般的童心,这首歌讲述的是毕冉自己的故事。

毕冉的内心深处一直住着一个光明和黑暗的自己,而他一直通过音乐来表现他内心的光明和黑暗,希望在音乐上面一直保持初心,内心永远像一个孩子。

毕冉从来不愿意向外界透漏自己的童年和家庭,他不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博得同情。生活中的毕冉虽然玩喜欢音乐,但其实他非常的腼腆害羞,有时候腼腆的甚至像个女孩。

之前很多人通过《中国有嘻哈》通过pgone认识了红花会这个团体,红花会是中国西北地区继乱战门之后最具代表性和最有号召力的以HIPHOP文化为主的团体。立志于将hiphop文化传播,发展与壮大。

红花会于2011年11月5日由弹壳刘嘉裕成立,主要成员有弹壳(刘嘉裕),PGONE(王昊),蜘蛛(刘蒙德)(已退出),阿之(娄云鹏),丁飞,贝贝(李京泽),BrAnT.B(白曜隆现已退出)等西安以致全国颇具名气的说唱歌手。

团队中不乏在涂鸦,beatbox方面有特长的的人才,并且团队幕后还有专业的混音师,制作人,策划人和宣传媒体,是一个完整并多元化的说唱团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