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结局是什么 五姐妹最终归宿介绍

2018-07-07 17:58:15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该剧主要讲述了五个性格不同,理想不同,恋爱观不同的几个女大学生生活在一起之后发生的一些列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最亲爱的你五姐妹的结局都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最亲爱的你》其实是翻拍的韩剧《青春时代》,下面小编就从《青春时代》的角度来帮大家介绍一下《最亲爱的你》中五姐妹每一个人的结局。

《最亲爱的你》结局之——韩依彤

从韩剧的角度来看,韩依彤其实是串联整个故事的关键人物。

剧中,韩依彤是五姐妹中的女汉子,生活中,经常鬼话连篇,可是她的鬼话却成功的骗过了好姐妹们,在五姐妹一起聚会的时候,韩依彤表示自己能看见鬼,而且那个鬼就生活在五个人的家中,由此,逐渐的揭开了五个人的心中所谓的“鬼故事”。

首先是韩依彤,她虽然颜值在线,性格开朗,但是她却是一个“20多年的母胎单身”,为了摆脱自己的单身状态,韩依彤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参加学校的联谊和相亲,可惜陪她一起去的朋友们,都早早的遇到了真爱,只有她一直没有成功交上男友。

在和所谓的跟哥们张赫琳的相处中,韩依彤发现自己竟然对他产生了感觉,而张赫琳却从来没有韩依彤把当做女人,结局中,一向幽默的的韩依彤突然正经的和张赫琳聊起自己的心事,张赫琳才发现原来韩依彤也有这么多愁善感的一面,而两个人的关系也就此戛然而止。

《最亲爱的你》结局之——陈晨晨

剧中,陈晨晨喜欢上了一个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男友高霖,在两个人交往的过程中,陈晨晨渐渐的发现高霖竟然一直在利用她的自卑感,对她的态度也越来越差,一方面和她将往,而另一方面却还和别人眉来眼去。面对室友们的询问,陈晨晨为了掩盖尴尬继续和高霖交往。

直到有一次,陈晨晨在和高霖的争吵中提到了分手,而对方却觉得晨晨是因为瞧不起自己的学历而放弃他的,于是将他绑架了起来,幸好其他的姐妹及时发现才帮助陈晨晨顺利的逃过了一劫,而陈晨晨也因此和高霖彻底的放弃了联系,选择重新生活。

《最亲爱的你》结局之——倪瑾

剧中,倪瑾是五姐妹中最大的姐姐,也是颜值最高,生活最优越的一个。她的生活除了上学就是和各种男人约会,只要是她想要的,轻轻的勾一下小手指就能得到,但其实在她的心中却也一直隐藏着一个小秘密。

原来当年,倪瑾曾经历过一场事故,当时的她为了活下来,不小心将另一个人害死,之后的她便开始陷入堕落,自责,将自己的人生过得乱七八糟,在外人看来,她的生活光鲜亮丽,但其实她一直处于自卑当中,在结局中,她受到了当时受害者家人的原谅,也打算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最亲爱的你》结局之——张盛楠

剧中,张盛楠是五姐妹中最忙的一个人,为了植物人的弟弟,她并不能像一般的大学生那样吃喝玩乐,享受生活,每天要兼职无数的工作,还要背负高利贷,但是在这种忙碌的生活中,张盛楠还是遇见了自己的爱情——姜恒。姜恒是盛楠打工餐厅里的厨师,他理解张盛楠委屈,心疼张盛楠的遭遇,一直默默的支持着她。

后来,张盛楠的弟弟最终还是没能醒过来,张盛楠在弟弟死后,感觉身上的担子瞬间减轻了不少,而她终于有时间开始为自己而过,与姜恒的爱情最终也圆满收尾。

《最亲爱的你》结局之——林小纯

剧中,林小纯是五姐妹中最单纯最内向的一个。但在与室友们沟通的过程中,渐渐打开了心防,学校生活中,她被一个不喜欢的学长纠缠,也喜欢上了一个学长,最终,在和他们相处的过程中,重新的认识了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