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老公是谁 女方大方晒孕照引网友祝福

2018-07-06 16:17:08

说到钟嘉欣大家应该不陌生,早前在《搜神传》中饰演好彩妹被观众所熟知,日前,她在社交媒体更新自己的孕照,受到了网友的祝福,不过钟嘉欣的老公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钟嘉欣7月5日更新社交媒体,大方晒出手摸孕肚的照片,上面还画上了代表男婴的粉蓝色心心,以及代表女婴的粉红色心心,然后她写道:“丈夫为了保留惊喜将不公布宝宝性别,但是我等不及了,要找出真相!究竟是男生还是女生呢?”字里行间已经能够感受到嘉欣的喜悦,不少我网友都留言猜测宝宝性别并送上真切祝福。

钟嘉欣老公是谁

钟嘉欣从小就生活在加拿大,受过良好的国外教育,大学读书的时期志愿就是想做一个小学老师,这说明钟嘉欣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女孩。这样的印象很多人都是这样认为,在TVB里很多人都说她是一个乖乖女。据悉,钟嘉欣的老公是Jeremy

钟嘉欣对其老公Jeremy的评价是:有着共同的价值观、信仰和数之不尽的话题,他成熟稳重、充满爱心、敬虔爱主,对我亦温柔体贴。

钟嘉欣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其老公也是信奉基督教的,在基督教徒的世界里,优先考虑的伴侣还是同教的人。

据知,嘉欣经家姐Annie介绍,认识在温哥华开设脊医诊所的Jeremy,诊所暂时雇用7个员工,对方年薪更高达百万加币,折合接近6百万港币,有“才”又有“财”,正宗钻石王老五一个。

Jeremy同嘉欣发展接近一年,对女友百般迁就,已经令女友家人认同;再加上早几个月发现有孕,到现在已经有5个月,所以,更加要快快结婚!

钟嘉欣入行后绯闻不多,当年林峯力追也未能打动其芳心。自2008年开始与武打明星伍允龙拍拖,一拍就拍了7年拖,一直想于35岁前结婚生BB的钟嘉欣,可惜男方一直未有结婚打算,二人最终以分手收场。

2015年钟嘉欣便与加拿大医生Jeremy结婚了,那可真的是闪婚呀!认识不到一年就结婚了!好在婚后二人一直超级幸福,甚至以极快的速度怀孕了 !更诞下可爱的小宝贝Kelly,钟嘉欣也由“嘉欣baby”升级做“嘉欣妈妈”。

看过钟嘉欣婚礼的人都有这感觉,这么漂亮的女星怎么就嫁给一个比她年长十多岁的外国人,而且长得比较老相也不帅一点都不般配,要知道钟嘉欣不仅演艺惊人她还是2004年度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呢!

不过感情这种东西是很难说的,这是她的选择,所以我们还是祝福吧。

当时宣布结婚的时候,钟嘉欣是这样说:“今天,我要宣布,我结婚了!去年初,我终于遇到了他——我的丈夫、来自温哥华的Jeremy。我们自认识以来,发现彼此有着共同的价值观、信仰和数之不尽的话题,他成熟稳重、充满爱心,对我亦温柔体贴。”

据悉,Jeremy在温哥华开脊医诊所,据闻年收近700万港币。他名下物业市值约1670万港币,钟嘉欣婚后将入住与Jeremy共度甜蜜婚姻生活。

位于温西克里斯岱尔区

Jeremy的物业是一间楼高两层的独立屋,面积有几百平米。位于温西克里斯岱尔(Kerrisdale)区,今年估价290.8万加元(约1670万港币),物业目前只以Jeremy的名字登记。

邻近公园及高尔夫球场

根据纪录,物业最新的成交纪录在2002年8月录得,成交价为76.5万加元(约439万港币),现在已大幅升值。克里斯岱尔是其中一个受投资者欢迎的地区,区内亦有不少知名中小学,包括在全省排名第四的私立小学Crofton House女校,以及连续多年排名第一的私立女校York House。该区的居民包括专业人士及小家庭,除名校外,物业亦邻近大型公园及高尔夫球场等,充满健康气息的绿色休闲场地。

Jeremy诊所聘6名按摩师

Jeremy是脊骨治疗师,据当地医疗和商户的资料,他是诊所的持有人,旗下聘用6名专业认可的按摩师,颇有规模。

钟嘉欣几千万身家做“嫁妆”

钟嘉欣自己也是圈中富婆,入行12年,形象健康,幕前演出及广告等工作不断,密密赚及投资物业,加上出名节省,身也有几千万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