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老奶奶是谁演的 曾经出演战狼2你发现了吗

2018-07-05 10:43:33

近日电影《我不是药神》中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该电影中有一位演员仅仅出场了几十秒,但是她的每一句话几乎都是泪点,她就是在片中饰演白血病患病的老奶奶,她与警官的对话也是触动到了不少人,那么我不是药神老奶奶是谁演的?

电影《我不是药神》中,有一句台词至今小编都印象深刻,那就是一个陌生的老奶奶向曹斌求情,她说谁家里还没个病人。你就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老奶奶的这句话让无数人落泪,很多人好奇老奶奶扮演者,据悉是演员苇青。

警察追查谁卖的假药,买药群体里的老奶奶说,“4万块1瓶,我病了3年,吃了3年,为了买药,房子没了,家人也拖垮了,谁家还没个病人,你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吗?我不想死,我想活着。”

现在有便宜的药,有用,你们又不让吃。很朴素的话,老奶奶也没哭,不煽情。

苇青,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年轻时一直从事话剧、小品等文艺表演,直到退休后才进入影视圈,开始活跃在荧屏上。人物代表作有《红高粱》、《王贵与安娜》、《铁梨花》等。

2014年在电视剧《红高粱》中饰演四奎娘一角,这是一个电视剧版中出现的全新角色,苇青朴实真诚的表演打动了观众。她的儿子四奎与余占鳌是好兄弟,在四奎惨死后,余占鳌一直把苇青当亲娘孝顺,两人演绎了一出感人的母子情。

虽然苇青出道至今已经出演过不少角色,但事实上,她直到退休后才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个专业演员,这些年也是一边摸索一边靠自己的天分出演了不少角色。

在去年大爆电影《战狼》2中她也有出色表现,《战狼2》票房急速上涨,开头吴京踹飞拆迁头子的戏,看得十分解气。不过,咱印象深刻的,却是面对拆迁和儿子牺牲,俞飞母亲老泪纵横的脸。在当时的剧情中,俞飞母亲的扮演者苇青的表演挺让人感动,有网友跑到她微博直言“看哭了”。

电影热播的时候,苇青一直关注着《战狼2》的票房,票房过4亿时,她在微博欢呼:“谢谢亲人们的喜爱和大力支持!”

退休了不服老用拍戏丰富自己的生活,凭借自己的努力还成为知名演员,但她人生的精彩不止如此,苇青老人还很潮,她还玩微博。

作品得到肯定,苇青老人跟年轻演员一样会传上有趣的图片配上有趣的表情和大家在微博分享这份喜悦。可爱的老人也会像年轻人一样爱做美梦,爱笑的她也深得年轻人喜爱,出席活动所有人都喜欢跟她合影,她也很潮的在事后晒出跟大家的合影与粉丝分享。

近来没有拍摄影视剧的苇青又回到自己喜爱的舞台排练话剧,跟所有年轻人一样她喜欢对自己做的事拍照记录,然后事后在微博和大家分享。忙于拍戏,看望老母亲也只能到片场,喜欢跟粉丝分享生活点滴的苇青很可爱的将女儿带的大披萨在微博和粉丝分享。你喜欢这个退休后认真追梦内心还特别潮的老人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59

还有河神里面的神婆,真的一时没认出来,都是演技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