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黄宗泽为什么分手 女方坦言分开了说什么都不公平

2018-07-04 11:58:54

说到黄宗泽和胡杏儿大家一定不陌生,早些年两人合作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婆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目前两人早已经分道扬镳,但是两人还是经常会被联系到一起。

黄宗泽和胡杏儿因戏生情,他俩的恋情一直都被网友们看好,但是两人在一起七年之后,胡杏儿在2012年的时候还是选择了分手。据说分手的原因是胡杏儿受不了黄宗泽在拍戏期间不断和其它的女孩传出绯闻,也可能还有其他的原因吧!

分手的导火索:据悉是黄宗泽在上海拍《面包树上的女人》期间,与拥有34E丰满身材的内地女演员柳岩搭上关系。两人不仅在戏中有多场亲热吻戏,在戏外也发展为相约一起夜蒲、抱在一起跳舞的亲昵程度。后来,两人的关系传遍整个剧组,有认识胡杏儿的剧组人员实在看不过眼,便告诉了胡杏儿,胡杏儿忍无可忍,选择忍痛分手。

胡杏儿与黄宗泽的爱情,还得从2004年说起。两人合作了一部戏《我的野蛮婆婆》,相信很多人都看过TVB的古装剧《我的野蛮奶奶》,其中黄宗泽饰演的宁茂春和胡杏儿饰演的田力曾被人们视为经典的一对荧幕CP。

剧中的宁茂春和田力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由一开始的打打闹闹到后来的两情相悦,但是它们的感情却频频受阻,到最终过五关斩六将才走到一起。

但真实情况却不是这样的,在拍这部戏的时候,两人在三个月里传了600条短信,锲而不舍的黄宗泽终于把胡杏儿追到手。

自此两人开始低调恋爱,多次被拍到但是并没有承认,直到2011年胡杏儿获得TVB视后,在发表感言的时候对黄宗泽爱的告白,希望两人能一直顶下去。台上的她哽咽落泪,台下的他则笑得甜蜜。两个人紧紧相拥。很多人都以为两人会在一起。

那时候的黄宗泽多次传出绯闻,胡杏儿都相信他,为他破除谣言。可是这么长年累月下来,胡杏儿也厌倦了,最后哭得很伤心要提出分手,黄宗泽也没有挽留住她。

胡杏儿与黄宗泽的恋情让观众觉得戏里戏外都很有火花。这段恋情持续8年,不时传出男方出轨。直到2002年7月,胡杏儿公开承认分手,至于原因,“分开了再说什么都不公平”。

胡杏儿和黄宗泽分手后。遇到了现在丈夫李乘德,后来结婚生子,在媒体面前胡杏儿总是表示自己生活得很幸福。而分手后黄宗泽似乎还是对胡杏儿依依不舍,而且还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胡杏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4 12:13

怎么就分手了呢,感觉好可惜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