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2讲了什么故事 第二部重点在了家神身上

2018-07-04 10:58:14

去年,一部电影《与神同行》收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虽然这部电影未在国内上映,但是也是引起了不小的波澜,日前《与神同行2》将于8.1日上映,那么第二部讲的是什么呢?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大受欢迎,而续集已经确定!何正宇、朱智勋、金香起以及金东昱,将会在《与神同行2》继续登场哦。因为续集的剧情是关于3位阴间使者的过去和在阴间抢救弟弟金秀鸿(金东昱饰)的故事。

男主角车太铉将会被替换! 虽然如此,男主角车太铉将被《尸杀列车》中的大叔马东锡取代,饰演家神一角。(难怪会在片尾留下伏笔啦!)

在第一集的彩蛋中已抢先看到马东锡身影,观众一看到马东锡现身可High的。

虽然车太铉不会在续集中出现,但他日前受访时表示,他很期待续集会如何呈现,尤其是马东锡的演出。他还笑说个人比较喜欢第2集的剧本。

《与神同行-因与缘》是《与神同行-罪与罚》的续作,将讲述河正宇等人饰演的地府差役与知晓他们一千年前往事的城主神相遇,穿梭于人间界和地府,过去和现在,探寻各自秘密的故事。

今天(7.4)公布的海报通过河正宇等三名主演凝重的表情与背景中布满天空的乌云,传达了与上一部不一样的氛围。

《与神同行》根据人气网络漫画改编,是韩国第一部同时拍摄上下两部的影片,前作《与神同行-罪与罚》去年上映,动员了1440万名观众,将于8月1日上映的《与神同行-因与缘》会有什么样的票房表现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在《与神同行》第一集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阴间使者江林公子(河正宇 饰)、解怨脉(朱智勋 饰)、李德春(金香起 饰)3人如何带着金自鸿(车太铉 饰)在49天里通过7大地狱审判并重新投胎,而《与神同行:最终审判》剧情则是带大家看到阴间使者的过去与家神(马东锡 饰)如何从阴间使者手中留下阳寿已尽的老爷爷,而这些也在原着漫画中略知一二。

同时,制片公司就透露“希望”继续拍摄第三和第四部《与神同行》系列作品,仍然有前两部导演金容华导演执导,且与前两部一样将采取套拍的形式。

《与神同行》的制作公司今日透露“因为最初就有拍成系列电影的打算,所以现在正在计划制作3、4部,但是现在还什么都没有进行。所以相比计划,说希望更准确。“

同时制作公司表示,如果继续拍摄的话,前两部导演金容华也将继续执导,并且和前两部一样将两部同时套拍完成。目前,三、四部的剧本正在创作,预计在今年年末完成,并预计会在明年年底左右开机。

除此之外,韩国制作公司REALIES Pictures已经确定《与神同行》会开拍成电视剧!目前正开始策划剧本,暂定最快于2019年播出与大家见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