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新女友身份曝光 陈嘉桓小他12岁还是个嫩模

2018-07-04 11:15:19

黄宗泽被爆有了新恋情,这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毕竟他的个人生活一直都是焦点。近日黄宗泽被曝有进行约会,约会对象也被曝光,不仅小黄宗泽12岁而且还是一个模特。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Bosco)自从与胡杏儿分手后,曾与杨峥及日籍模特儿女友Jun相恋,最近他被指与25岁的陈嘉桓(Rose)相恋半年,二人还被拍到前后脚返回男方寓所,随后二人口径一致否认恋情,称是男方请朋友开派对。

日前港媒拍到黄宗泽夜晚由司机开车载出,与无线高层乐易玲等人现身铜锣湾吃宵夜,见他下车时亦极为警醒,不时四处张望,当发现记者在场时还笑笑打招呼。

另一边,陈嘉桓则抓准时间,首先静悄悄驱车前往男方的寓所,并把座驾停于公寓的时租车位后,乖乖上楼做其“望夫石”呆等男友回家。

她的座驾更连续两日长驻停车场内,港媒猜测二人足不出户于爱巢温馨了足足两日两夜。

陈嘉桓是叶问儿子叶准的徒孙,于2011年在横店拍戏时曾遭陈浩民、马德钟强吻,自此事件后留下阴影,不敢轻易发展感情,最终被黄宗泽打动才开始低调发展恋情。

不过对于新恋情,黄宗泽在接受港媒采访时否认了,他称:“新家刚装修完需要开Party呀!最近许多不同的朋友都来我家吃饭,公司的朋友、自己的朋友和剧组的朋友。和女方怎么可能有发展机会?”

虽然否认了有新恋情,但是这次的消息还是足够让人震惊的。

陈嘉桓资料背景也被曝光。

陈嘉桓,1992年11月8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陈嘉桓身高1.76米,备受各大时装设计师欢迎。她的功夫并非花拳绣腿,跟冼国林学咏春才一年多,已在香港武术联会的武术公开赛中夺过银牌。

陈嘉桓表示:“刚开始练咏春很辛苦,因为我比‘木人桩’还高出了一截。不过学咏春有个好处,以前我总是驼背,现在整个人都挺直了。”

2006年入行做模特、演员,出演多部广告,并在电影《叶问前传》中担任女主角。

2011年11月在内地横店遇上“魔爪狼吻”事件,陈嘉桓于2011年11月22日会召开记者会,然后报警。

陈嘉桓得到的评价也挺高的。

14岁就以模特身份进入文娱界的香港艺人陈嘉桓,凭借靓丽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惊艳时尚圈。

初识陈嘉桓,她是T台上的冷艳模特,1米76的身高,天使容貌魔鬼身材,气场全开。再见陈嘉桓却是在《叶问前传》中那个笑容明媚、眼神坚定的元气女孩,电影中的一招一式流畅凌厉、功夫了得。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44

这么高啊,,可以可以,幸亏黄宗泽也够高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5 17:40

也要找个人稳定下来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