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为什么不红了 与自身性格有很大关系

2018-07-03 17:00:29

    当初以四人组合出道的偶像男子团体飞轮海可谓是当年最火的组合了,发行的歌曲也是屡屡打破当时的记录,而组合解散后作为里面年纪最小的炎亚纶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沉寂了一段时间的他最近也是再一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让人对他的话题也是十分的感兴趣。

    其实炎亚纶只是一直不温不火,原因可能和他的性格有关,听说他曾经用“自杀式”的方式和台湾最大的有线电视台对抗,而且不惜在记者会上数落三立这个血汗工厂为台剧带来的危机,他的方式让很多人不理解,给自己的演艺深涯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而且他的身体状况也是一直不好,曾经身体方面也是受过很多的外伤,之后修养了一段时间,在日本发行了首张个人唱片寓意正式在日本出道,现在的他也是重新出发,在内地参加了许多的综艺活动,也是让他的热度最近一直居高不减。

    现如今飞轮海解散后,炎亚纶还在坚持走自己的音乐道路,偶尔还是会参演电视剧,但是只能说红火程度也不及当年了。而且炎亚纶曾经竟然在facebook上怒怼过鬼鬼,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鬼鬼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地质专家”这个词,开玩笑说“我也应该给自己起个名字叫管很多专家”,被很多人认为此举是在讽刺炎亚纶。

    随后炎亚纶在脸书上炸毛,直接怼鬼鬼“玩笑要开也要有点限度”,还说这是在向他伤口上撒盐。据悉地质专家”这个梗来源于2016年,炎亚纶似乎向来很喜欢关注时事,所以曾经在脸书上称“狂下雨把原本干燥的土壤一下淋湿,因此地质松软造成地震不断”,当时被很多网友吐槽,并给他起了个名字叫“地质专家”。

    而在昨晚播出的《最佳时刻》炎亚纶一登台就引发了现场观众如潮的掌声和呐喊。而炎亚纶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深情款款的演唱着《最久的瞬间》,台下的观众也随着音乐的节奏摇动着手中的荧光棒,“你轻轻唱,我静静听”的画面感油然而生。

    接下来的《挡不住的太阳》更是带动全场气氛,让世界杯的热情和太阳的火热并肩燃烧,舞群托着蜡烛游走在现场观众身边,炎亚纶也走下场和观众互动,都让现场的观众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瞬间征服在场的数百名观众,也是让大家看到他的魅力丝毫不减当年。

    炎亚纶,1985年11月20日出生于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作为飞轮海组合成员,正式出道,2008年,首次担纲男主角,主演悬疑剧《霹雳mit》,之后发行个人首张正规专辑《纪念日》。2013年,主演浪漫爱情剧《就是要你爱上我》,2014年,凭借爱情剧《爱上两个我》获得第10届首尔电视剧节亚洲明星奖。

    炎亚纶凭着自身的演戏天赋及不断努力,主演的多部台湾偶像剧在收视和口碑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着多年演技磨练,也逐步被内地观众认可。他作为台湾偶像歌手的代表,影视剧方面同样表现不俗,可以看出炎亚纶现在也是让大家看到了不同于之前的另一面,相信以后的他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08

当年我是多么的迷恋炎亚纶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3 17:42

炎亚纶越来越帅了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4 17:22

好友的心头爱 没有之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