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电视剧和漫画一样吗 原作中竟然没有高贵男

2018-07-02 09:55:40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最近正在热播,据悉,这部电视剧改编自人气漫画,那么电视剧和漫画的剧情是一样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第八集,电视剧的大致剧情和漫画还是一样的,除了高贵男这个角色在原作品中并没有出现,其余的主要人物设置和原作中还是一样的。

高贵男,高贵的出生高贵的长大而且拥有同等外貌的人。能力一等,社内人气投票也是一等,铁壁更是一等。是原则主义者也是完美主义者,不管周围的女人再怎么靠近,只走自己的路。

跟他的名字或长相不同的是,即使在沙漠里也能生存下来,拥有着坚强意志的男子汉中的男子汉。目标就是晋升,恋爱是只会降低业务效率的障碍物。

但是,完美主义的高贵男也有秘密吗?不知道在哪儿感觉到。注视着我的眼神。

不过高贵男的出生其实并不高贵,有点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感觉,虽然一开始有些让人讨厌,但是之后的剧情中还是挺搞笑的。

改编自人气网漫的tvN全新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自从6号登场后就受到了很高的反响,第一集就从金秘书火速提出辞呈开始,而李英俊的第一句话就是:「金秘书她为何那样呢?」

跟在他身边九年的金秘书投下了这颗震撼弹,让已经习惯了金秘书在身边辅佐的李英俊百思不得其解,无论用金钱或者各种好处挽留她,都不为所动的坚持要辞职。

而金秘书离职的真正原因,就是想追回属于自己的人生与时间,当秘书为了伺候上司,私人时间非常少,现在的她,想花时间谈谈恋爱、结婚、生子。得知金秘书为了结婚而辞职的真相后,李英俊烦恼过后亲自追到了金秘书的家门口,对她说:「我李英俊要和你结婚。」

在剧中朴叙俊饰演天上天下为我独尊的唯一集团总裁李英俊,可谓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才华有才华的人。其身边有个一直努力帮着解决问题的金美笑,就此在他身边长达9年的人,突然有天一句我要辞职,打破了平静的日常。

要知道这个有些自恋的总裁,总是习惯性地在镜子面前,摆弄自己的头发,进行自我完美欣赏。除此之外,李泰焕在剧中饰演李英俊的哥哥,是个多情的畅销书作家李成彦。

偏偏对弟弟的女秘书,有着强烈的好感,于是这三角恋关系就此展开。当女秘书金笑美准备要递出辞呈,说出我爱你时,不料这个自恋总裁是这么表述,就是千万别把我爱你说出口。

结果这个辞呈,沦为了整个剧中的谜点。由于该剧是改编自漫画小说版,最终结局肯定是这个傲娇的总裁李英俊,和自己的秘书谱写了一段超级苏玛丽的剧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6:06

这部剧很搞笑了 傲娇的副会长以后会和金秘书甜甜蜜蜜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