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喜欢陈学冬吗 冬花cp节目中有点甜

2018-07-01 14:53:05

说到陈学冬,大家一定不陌生了,早前在系列电影《小时代》中可谓是火透了,而小宋佳同样也不陌生,一个因为衣品被网友们关注的女星,两人曾因为参加综艺节目被网友直呼在一起,那么小宋佳喜欢陈学冬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在《一年级》中,宋佳和陈学冬因为工作上互相搭档,从互不相识到相互依靠。俩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亲密,不少激动的网友在俩人的微博下面留言让他们“在一起”。

节目中,陈学冬制造烛光晚餐表白宋佳。陈学冬宋佳从开始的手忙脚乱,在互相帮助下得心应手,突然之间又即将分离。相识一百天,两人感情日渐深厚。陈学冬大胆表白已经喜欢上宋佳,而萌娃们也期待宋佳跟陈学冬结婚。不过两人之间年龄悬殊不小,而且双方也并没有表示喜欢这种概念。

网友大呼两人般配:“人一起上节目那叫一个掩饰不住的甜蜜。”“分分钟变成偶像剧了,不过真心觉得很有爱。”“把热门里说冬冬真的在表白而小花其实是默默拒绝的都赞了一遍。

在节目中,在网友狂热的要求和一片欢呼中,班主任陈学冬邀请了自己的好友郭敬明来给孩子们担任成语老师,整个教学中,两人继续开启互黑互坑模式,配合默契,彰显深厚友谊。

而每当郭老师在教学中遇到重重困难时,陈老师总是挺身而出,拔刀相助,令郭敬明十分佩服陈老师教育孩子的才能。在表白环节,陈老师更是拿出象征两人“革命友情”的“一年级”勋章,作为礼物赠送给宋佳,令她感动地潸然泪下。

许多网友感动之余,甚至强烈高呼“太有爱,冬花在一起”,而关于“冬花老师在一起”的话题热议不断。

然而宋佳在《快乐大本营》当中表白陈学冬,却遭到了残忍的拒绝。看来“陈学冬喜欢宋佳吗”这个问题有答案了!

再被问到情感问题的时候,陈学冬表示,现在工作特别忙,根本没时间谈恋爱,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真想抽空好好谈场恋爱。对于另一半,陈学冬并没有明确的标准,眼缘对于他来说是择偶的第一要素。

而小宋佳今年36岁了,可是仍然处于单身状态。对于她的婚恋历史、情感绯闻,坊间流传各种说法,沸沸扬扬。

小宋佳当年是因为名气大涨,才从上海北上谋求发展的。而她昔日在沪期间,曾与影视圈英俊小生陈龙有过一段情,俩人并且亲口向媒体承认过。

2006年3月,上海某家影视刊物采访小宋佳时,她坦然承认陈龙就是她的正牌男友。同年陈龙在一次采访中,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也承认小宋佳就是他的“意中人”。然而这段低调的恋情,随着2006年底小宋佳北上拓展演艺之路,而悄无声息地终结了。

陈学冬宋佳的关系或许因为综艺节目的关系,两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也就因为这样或许会让网友认为陈学冬和宋佳两个人其实是在谈恋爱。其实只是因为陈学冬宋佳两个人关系太好了才会让人误以为她们是恋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1 17:18

就是合作了一个综艺节目,感觉还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