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组合戴面具的是谁 网友疑问为什么要带着面具

2018-06-30 21:40:28

近日odyssey组合因为参加了《明日之子》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据称这是一个二次元打造的一个组合,并且在组合中最受关注的就要数其中的那位面具男了,那么odyssey组合戴面具的是谁?他为什么会戴面具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那么,能够称得上拥有独特魅力的偶像团体,除了蔡徐坤、范丞丞等人组成的“Nine percent”,有着极高敏感度的小编我想到的则是名叫Odyssey的国内首支动次元男子偶像组合。其成员由蔡正杰、曾宇杰、刘佳、王浩玮以及二次元形象现身的第五人“帝”组成。

odyssey组合戴面具的是帝

“话题王座”的Odyssey组合成员“帝”,简直可以用热度爆棚来形容!据可靠小道消息,Odyssey组合参加的是盛世美颜赛道。讲真,这支由“亚洲流行音乐教父”镰田俊哉一手打造,与他们的人气漫画《花影》中的人物有着同样完美颜值的idol,自然让人舔屏!看着小哥哥们,只会全程姨母笑。

Odyssey组合里面同样也有一名类似二次元人物的成员,这名代号为“帝”的成员,难免不会引发新的争议。只是与完全虚拟化的荷兹不同,“帝”有真人实体,由一名真人选手戴面具上台,为“帝”获得稀薄的存在感。坦白讲,这样戴面具的设定,总觉得有满屏的尴尬。

此次大家看到的“面具脸”帝,正是以Odyssey组合为主线的漫画《花影》中帝的形象。除了帝以外,其他四人也有同时拥有漫画形象。看来,网友们说“帝”是二次元选手,只答对了1/3!

此前,娱乐圈Fans们所Pick的爱豆,无一例外都是只有三次元肉身的“鲜肉”。而让小编深深着迷的Odyssey组合,同时拥有“真人形象+漫画形象+虚拟形象“,他们在三个形象中自由转换,无论是表演还是歌曲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动次元体验!

颜并不是Odyssey组合的唯一看点,这支已成功发布三支单曲、成绩都很不错的组合,还有实力!为了成为粉丝们心中的“完美少年”,组合的小哥哥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每天会加倍训练。在微博上还会经常PO日常,甚至自制综艺ETV,也是无敌宠粉了!

这支偶像组合有很多独特之处,就连赋予每个成员的称号都很特别。“不完美少年”蔡正杰、“百搭哥哥”刘佳、“废柴王子”曾宇杰、“呆萌boy”王浩玮。听上去是不是有点自黑的感觉?没错,因为每个成员都是很平凡普通的00后男孩,他们接地气、没有任何的修饰,但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变得完美、变得更好。这也正是“动次元支配人”镰田俊哉老师打造Odyssey组合的初衷,希望粉丝们可以一起见证Odyssey组合成员们的成长。

Odyssey组合的“动次元”概念,即“真人形象+漫画形象+虚拟形象”。成员们时而会以真人形象出现在漫展、网剧中,时而会以漫画形象出现在《花影》中。自2017年6月在爱奇艺漫画频道上线,Odyssey组合人物原型漫画《花影》至今已积攒了6千余万的阅读量,且一路攀升。

Odyssey组合并非镰田俊哉的悦音堂的第一次推介的组合。在这之前,悦音堂曾推出过RTA(Road To Asia)组合,少年组成员有徐浩、朱元冰、左溢、刘俊麟四位。

不过可惜的是,RTA在2013年成员合同到期后宣布解散,成员选择各自发展。徐浩有段时间在综艺节目上频频亮相,有不错的关注度。朱元冰还曾主演过悬疑科幻类网剧《端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