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微笑为什么怕蜘蛛 主要是因她小时候曾被诱拐

2018-06-28 09:34:02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存在有很多疑点,甚至这些疑点到现在都还没有被揭开。其中金微笑怕蜘蛛的原因就让人非常好奇。金微笑为什么怕蜘蛛呢?难道也是和小时候被诱拐有关吗?

《金秘书为何那样》一经播出便大受欢迎,该剧讲述了财阀二代李英俊与他的随行秘书金微笑之间发生的有趣浪漫故事。

两人搭档多年,突然某天金秘书提出要辞职了,李英俊为了留下对方而决定和金秘书交往。

于是乎,一出傲娇老板遇上俏秘书的好戏就开演了。身为秘书的金微笑简直就是个万能下属,不过她自身也是有软肋的,金秘书最害怕的便是蜘蛛了。

在不断闪回的过往中,我们知道金微笑曾和男主人公李英俊有过一段互相扶持的日子,这段回忆二人都很恐惧,1994年,小时候的微笑和小时候的英俊一起被绑架了,在微笑恐惧的时候,是英俊一直在帮助她克服这种心理。

当年有一个受了情伤的女人被逼到绝路,决定绑架有钱人家的孩子,李英俊就成为了被宰的羔羊,虽然英俊小,但是他足够淡定和聪明,从漫画内容来说,他利用强大的心理成功说服了该红衣女子。

这个女人最后上吊自杀了,她上吊的影子就在金微笑和李英俊面前晃啊晃,你说吓人不吓人,这个时候,李英俊为了缓解微笑的恐惧,告诉她不是人是蜘蛛,自此蜘蛛就成为了金微笑心中的阴影。

和金秘书一样,副会长也有自己害怕的东西,那就是束缚带,虽然他淡定的可以帮助身边的人缓解焦虑,但是显然这件事一直困扰着他,他被束缚带绑起来,脚上的伤痕应该就是那个时候留下来的。

李英俊和哥哥的矛盾也的确是从小就有的、

关于李英俊和李成言的关系,其实很好理解,弟弟从小学习好,吸收能力快,是家里人的骄傲,自然以后会继承不少家长,因此当弟弟跳级来到自己班级的时候,哥哥能做的就是联合所有人欺负他,这下可以理解李英俊所说的哥哥是垃圾这番言论了吧。

至于绑架案为何发生,应该是李成言利用饮料诱惑弟弟,这才有了后来李英俊和金微笑的三天噩耗回忆,绑架案后,兄弟俩关系是再也无法和好了,弟弟出于大局考虑假装失忆,而哥哥则将自己幻想成被害人,到处挑衅弟弟,让人气愤!

所以在最初李英俊回复金秘书说,这世上最不能要求他体贴的两个人除了他哥之外就是金秘书,就是因为当初他哥害的他被绑架,而金微笑却忘了李英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