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郑开司爸爸是谁 开司小的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

2018-06-27 11:53:16

近日《动物世界》即将就要在国内正式上映了,在这部电影中因为李易峰的主演也是受到了热议,片中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从小家庭就遇到了不幸,自己的爸爸被抓走,在彩蛋中我们也是得知了抓走郑开司父亲的人正是船主安德森,那么动物世界郑开司爸爸是谁?

在彩蛋中,郑开司虽然成功下船并且取得了游戏的胜利,但是在医院里也是再次遇到了船主安德森,并且郑开司也是回想起了当初自己小时候那缺层的记忆,原来当时抓走自己的爸爸的人正是安德森。

那么很显然安德森和郑开司的爸爸有着一定的联系,并且最后安德森说了一句“和你爸爸一样”,这句话也是说明了郑开司和爸爸应该有过相同的经历,也就是说郑开司的爸爸很可能曾经也上过“命运号”参与过赌局。

片中对于郑开司的父亲身份的交代,仅仅是说了他是一名数学老师,那么他跟郑开司一样应该有着很强的数学逻辑以及高智商,至于目前他的生死,如今还是不能断定,有网友猜测像命运号上这样一个有趣的赌局可能就是郑开司爸爸所设计的。

所以当初他的爸爸被安德森抓走,让他设计出这样一套游戏,之后一直被安德森等人所利用。而且在船上所做的生化基因实验到底是为了什么?目前还没有得到答案。不过小编猜测从彩蛋来看,我认为郑开司爸爸活着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在下一部很有可能是根据郑开司爸爸这条线进行阐述。

片中的郑开司幼时曾因家庭变故,也就是爸爸被抓走心理遭受重创,情绪一旦激动就会把周遭的人们想象成怪物,而自己是一个除暴安良惩恶扬善的小丑,而母亲则是成为了植物人,一直被郑开司以及女友刘青照顾。

目前从第一部上来看,关于郑开司家庭的线并没有怎么深入,所以下一部的剧情有可能就是解决以下几个问题,例如郑开司爸爸和安德森到底什么关系?郑开司妈妈怎么成为植物人?郑开司爸爸到底是什么身份?

在原着漫画中,并没有郑开司爸爸这个角色,而且在伊藤开司下船之后也是因为船上的高额贷款利息而背负大量债务,而在本片中郑开司下船之后到底还有没有欠款,目前也没有得到答案,毕竟我们还不知道船上按每分钟计算的利息到底是多少。

所以这么多坑都还没有填上,第二部还没上映就已经有了这么多看点,看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解剖影视社

解剖影视社 18.06.27 16:20

很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