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2中的杨凯淳结婚了吗 出演过多部作品剪秋最为经典

2018-06-25 15:54:11

    最近随着悬疑烧脑剧《法医秦明2》的播出,虽然目前只是才更新了几集,但在里面的杨凯淳却是十分的抓人眼球,在她身上的疑点也是让大家十分好奇,而随着最近她的热度增加,关于她现在结婚了没有的话题在网上也是掀起了一波讨论的热潮。

    据悉现在的杨凯淳还没有结婚,网上也没有她结婚的消息,现在的她应该还是以目前的工作为重的,而且她也是十分注重自己的家庭情况,几乎在网络上找不到关于她的其它话题,但这毕竟也是她的隐私,想来也是想保护自己的家人吧。

    毕业于中戏的杨凯淳拥有过硬的专业功底,她在《倾世皇妃》中塑造的“云珠”喜感十足,深入人心;而在《后宫甄嬛传》中,她又颠覆形象诠释了“剪秋姑姑”这样一个精明利落、心计深重,懂得察言观色的角色,呆呆傻傻的云珠竟然还会有如此心思缜密的一面,让人惊喜;收放自如、入木三分的精彩演绎证明了她极强的可塑性与表演功力。

    而对于此次能够出演《法医秦明2清道夫》,杨凯淳表示能加入到这部剧很开心,而这次她也是再度挑战自己,诠释一个与之前作品截然不同的角色。剧中杨凯淳饰演的唐思思是一名记者。这位记者小姐姐不仅面临上司的骚扰,还要面对被开除的危机。

    该剧讲述身为法医的秦明与刑警队大队长林涛、法医助理陈诗羽组成的黄金组合屡破要案的故事,以环环相扣的离奇案件、步步为营的破案过程,上演鬼手佛心、解码真相的烧脑剧情。龙番市警局的法医秦明在一场海外案中,大展法医风采一时名声鹊起。之后却因为新晋法医助理陈诗羽的出现,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秦明林涛这对拆不散的“黄金搭档”,也因为怪力女法医的加入,工作上如虎添翼。

    之前在2012年,杨凯淳转型出演都市励志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饰演都市白领范欣,任性好强、刁钻又苦楚的现实女郎。之后在刘恺威、白冰、颖儿主演的古装奇幻剧《画皮之真爱无悔》中饰演捉妖师阿莲;随后,参加江苏卫视主办的真人秀节目《星跳水立方》,同年客串出演倪妮、井柏然领衔主演爱情治愈电影《等风来》。

    随后在2014年出演俞灏明、潘时七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把爱带回家》,饰演泼辣人妻金元宝,重情义,搭档田源演绎一对搞笑夫妻,在2014瑞丽伊人风尚臻彩夜颁奖礼中斩获“风尚星锐明星”奖。现在随着她在剧中人物的表现,关于她身上的秘密也是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十分期待她在这部剧中接下来的剧情,也希望她会在以后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6 13:33

原来剑秋就是他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