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所有9首插曲片尾曲介绍 口哨歌曲成为关键

2018-06-25 14:49:56

近日电影《动物世界》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部电影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电影中也是有着众多插曲以及bgm也是十分引人注目,今天小编就来带你盘点一下动物世界所有插曲介绍,尤其那个口哨曲目也是引起了热议。

动物世界所有插曲介绍

插曲1:《bad ass》——Various Artists

插曲2:《随便吧》——张之夏

插曲3:《吃鸡摇》——王蓉

插曲4:《经过》——张之夏

插曲5:《伤不起》——老猫

插曲6:《Se tu m'ami》

插曲7:《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口哨歌曲

其中有多首曲目目前还没有上线,估计电影下映后许多歌曲在网上才会有吧!

动物世界片尾曲介绍:

1.《动物世界》——李宇春

《动物世界》制作班底强大,由导演韩延和金牌填词人甘世佳操刀作词,《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作曲人Michael Tuller与华语电影着名音乐制作人于飞共同谱曲,并由于飞担任歌曲制作人,着名音乐人陈伟伦担任演唱制作人。李宇春更是暌违三年再度献唱电影主题曲,用独特声线开启全新音乐世界。

“该打的仗老子已经打过,该跑的路已跑到了尽头,该守的道老子自己守着。”,这三句歌词更像是郑开司的内心独白,也是他面对他人虚情假意时的原则。从坚守小我到对话世间大道,郑开司传递给大众的思考或许是,当天堂和地狱只在一念之间,身处其中,你能否独善其身?毕竟,在利益为先谎话谗言充斥着的“动物世界”里,保持清醒守住底线很难,能开辟出自己的道更是可贵。

2.《成长之重量》——李荣浩

《成长之重量》是李荣浩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该曲也是电影《动物世界》成长版片尾曲。

《成长的重量》这首歌的厉害之处是在于词、曲、制作人、吉他、贝斯、和音编写、和音、混音师、母带后期制作人竟然都是李荣浩一个人,可以说是音乐界的才子了,李荣浩对于音乐的热爱,可谓胜过一切。

听了好几遍这首新歌《成长之重量》,觉得这首歌真的满怀情感,李荣浩在这首歌里用了很轻松的切分音,整首歌都给人轻松的感觉,很美好的情感,但是听后心里却很沉,透着一股有着些许悲伤和难过,听入心了会有点心痛,就如歌名一样,成长的重量,有时候很轻松,有时候很艰难,但是我们不得不一步步往前走。

成长的重量不轻松,甚至有时候会很重,现在的我们,一路走走停停,尽管有苦有甜,最终还是要在属于自己的轨道上不断成长,永远不忘初心,这也是每个人成长的意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