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李易峰演技获认可 网友:这是开挂的节奏啊

2018-06-25 18:10:44

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在全球公映,某些城市提前点映后,观众们纷纷对李易峰的演技改变了看法,有网友表示李易峰这是演技开挂了啊,电影《动物世界》是根据漫画《赌博默示录》改编的,该影片画风诡异,视觉非常炫酷,看完影片绝对惊喜连连。

电影《动物世界》是根据日本漫画《赌博默示录》进行改编的。影片主要讲了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的故事,郑开司被朋友欺骗负债累累,面对重病的母亲和深爱自己的女朋友,郑开司决定登上这艘游轮,只要在游戏中获胜,郑开司就能将债务一笔勾销。

这场游戏看似简单,实则危险重重,郑开司将如何化解这一切呢?(在这里小编拒绝剧透,大家还是去影院观看吧)

首先,小编要说一说李易峰的演技:

大多数看完电影的朋友们都会夸赞李易峰的演技,李易峰这次的表现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一面是高智商的参与者,一面是攻击性超6的小丑,两个角色李易峰都完成的非常到位。

李易峰在接受采访时,也是二度落泪,观众们对于他的好评,让他深深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刚开始很多观众们对李易峰的演技并不看好,随着故事的发展,影片的代入感还是蛮强的,在看片时,经常会被紧张刺激的剧情吸引,很多观众直言,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很有代入感,影片中不仅有惊悚的画面还是推理的画面,这简直就是一场高智商的对决,请原谅小编并没有看懂是怎么推理的。

看似简单的石头,剪刀,布游戏,实则充满了对人性的拷问,很多观众们纷纷心疼郑开司为朋友两肋插刀,却反遭朋友的背叛。

在原著漫画中是没有女性角色的,影片中,为了增加一些真实感,才有了女友和妈妈这个角色,这也让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没那么二次元化。

接下来,我们看看观众们是如何评价峰峰的:

看完影片后真心觉得李易峰很奈斯。

看完电影后,差点忘记冬叔的存在,深深的被李易峰迷住了。

个人觉得有些地方还是很一般,特别是李易峰上船前想象逃跑的那一段,有些港片的感觉。不管怎样,李易峰演技确实有进步。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李易峰拍摄《动物世界》的时间是八个月,在这八个月时间内,李易峰反复琢磨人物的特点,希望能把这个角色演好,整整八个月都泡在剧组,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呈现出好作品。

影片点映后,观众们的反映也让李易峰很欣慰,这八个月的时间没有白费,观众们看到了李易峰的努力,李易峰的改变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希望支持李易峰的小伙伴们继续支持他,也祝李易峰新片《动物世界》票房大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