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什黱這樣漫画在哪里看 与电视剧情节几乎相似

2018-06-24 14:30:15

近日一部韩剧《金秘書為什黱這樣》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剧也是根据漫画改编而成的,并且该漫画也是根据这部电视剧有着极高的还原度,这也让不少网友想要看这部漫画,那么金秘書為什黱這樣漫画在哪里看?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金秘書為什黱這樣漫画在哪里看?

目前这部漫画可以在腾讯动漫上看到了194话,并且也是一直在每周五更新,漫画现在更新到197话,近一段时间不知何故没有在更新。不过在腾讯漫画上看的话可能会有一些删减的内容,据称很多人都在网上找到了完整版的资源。

近几年韩剧题材推陈出新,剧组开始把视线集中到了人气漫画上,《W》、《大力女都奉顺》、《乳酪陷阱》、《心灵的声音》等漫改剧都获得了成功,尤其是如同漫画中走出来的「漫撕男」、「 漫撕女」主角们,加上只有在二次元世界中才会出现的跳脱情节,再融合完美视觉效果,怎叫观众不爱呢?

今年又一部值得期待的漫改剧《金秘书为什麽那样》要和观众见面,其实这是一部小说改漫画、漫画改编电视剧的作品,讲述了帅气多金、才貌兼备的财阀二世李英俊和拥有多种技能的秘书金美笑之间的故事,

《金秘書為什黱這樣》一直热播,剧中句句对白同情节都为各位剧迷带来不少欢乐,加上「神还原」漫画情节,令大家期待感更加高。

李英俊的扮演者是近年来韩国颇受好评的男演员朴叙俊,近年来朴叙俊更因为出众的相貌和独有的演出风格俘获了一众女粉丝,小编也是因为朴叙俊演绎的可爱的东满而被圈粉,往常一直走可爱耿直路线的朴叙俊,在这部电视剧中的演出风格和以往大不相同,因为男主李英俊可是一个极度自恋的难缠上司,在处理事业上力求完美的终极boss。

不过在最近播出的几集电视剧中,朴叙俊却把这个角色把握的非常好,完全符合了原着粉丝对于霸道自恋的副会长李英俊的期待,据悉为了能够达到和漫画一样的效果,朴叙俊还特意去减肥,因为电视剧的很多封面都是依据漫画所拍摄的,连服装角度都是一模一样,可见我们的朴叙俊欧巴为了这部戏付出了很多。

到现在电视剧已经播放了六集了,副会长的那种自恋的本质真的被朴叙俊给完全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而李英俊的那种呆萌和认真冷傲也被朴叙俊玩出了颇具特色的反差萌。

对于出演女主的朴敏英欧尼,小编只能说看到欧尼的第一眼就已经被征服了,怎么可以长的这么美,完全看不出已经三十岁了,满满的青春美少女啊,而且之前敏英欧尼可是出演了一众电视剧,可谓都是收视很高。现在出演极具网络知名度的漫画改编剧更是受到了广大网友和粉丝的期待。

剧中朴敏英出演的金微笑金秘书是一位已经跟随副会长九年的完美秘书,公司从上到下她都会帮副会长打理的井井有条,而且不光在工作方面,在生活方面,她是副会长李英俊的私人服装师,还要包揽挑选西服,打领结的任务。可谓深受副会长的信任。

总之《金秘書為什黱這樣》真的特别可爱了,自恋的霸道总裁陷入爱情,自强不息的秘书姐姐自我又酷,霸道总裁的故事又有了一种新的讲法。别的不多说了,看就完事儿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10:07

这部剧拍的超级好看 没有让漫画迷失望 不知道后期的高能剧情能不能如实的拍出来 嘻嘻嘻 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