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静和杨童舒太像了 胜似姐妹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2018-06-24 14:03:31

    说起杨童舒可能现在也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回忆了,之前她出演过的作品也是让大家印象深刻,尤其是在《至尊红颜》里面的徐盈盈最后黑化的时候,残忍的杀害一起长大的同伴只为了达到自己的利益,也是让观众对她的演技倍加赞赏,但她却和于和伟的妻子十分的相像,让人根本分不清楚。

    熟悉的观众应该都说宋林静和杨童舒的对比照片实在是太像了,可能其他明星撞脸仔细一看还能够区分的开来,宋林静和杨童舒是完全长得一模一样,但其实她们不是一个人,只是因为长得像被很多人误会是一个人,而且她们也没有什么血缘关系,也不是什么双胞胎姐妹,只是长得像而已。

    而大家一听说性感女神杨童舒和内地男演员于和伟的圈外娇妻宋林静长得十分相像,导致众多网友纷纷跑到杨童舒微博下留言“你们俩长得太像了。”“杨童舒和宋林静,世上竟有如此相像之人。”“你和宋林静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啊?”杨童舒无辜躺枪。

    与宋林静长相十分相似,但命运却大为不同的女星——杨童舒,不仅在事业上顺风顺水,而且还有一个十分疼爱她的老公。据传,杨童舒的老公背景极为强悍,就连杨童舒想进央视主持的心愿他都能随便满足到。如今的杨童舒虽然息影多年,在家相夫教子。

    据悉,杨童舒和于和伟曾在2011年合作电视剧《天下人家》,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其中的一张剧照曾一度被传为于和伟的结婚照,而于和伟真正的妻子宋林静到目前并没有任何照片流出。于和伟和宋林静结婚17年,宋林静是出了名的贤妻良母,鲜少抛头露面,宋林静照片曝光后,撞脸杨童舒,不少网友一度以为于和伟的老婆是杨童舒,之后宋林静杨童舒对比照曝光,真的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杨童舒2009年11月26日早产生下儿子,之后两人还一起拍摄了一组温馨写真,这几年她一直非常低调,很多精力都放在家庭上了,观众们对于她的神秘老公也非常好奇,不过网上现在还没有曝光杨童舒老公的照片和身份,但据推测是个很有实力和背景的男人。

    杨童舒是中国内地知名的女演员,1975年5月7日出生于吉林,她亚洲彩虹奖最佳女主角,第九届全国十佳电视表彰大会艺德风尚奖,《大众电视》观众最喜爱女演员奖,舍予基金创始人,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理事。

    宋林静是一名舞蹈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4年考取上戏的表导进修班。1996年上戏的表导进修班毕业,被招进了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和于和伟1991年认识成为恋人,两人从小是青梅竹马,没有进入娱乐圈的时候两人就认识了,而且她一直是于和伟生活上的伴侣,精神上的支柱,结婚几十年了一直非常低调。

    而且于和伟和宋林静的感情特别好,两人是一起同甘共苦走过来的,在于和伟考学的时候,一直是宋林静照顾他的母亲,省吃俭用自己的零花钱都花在了于和伟母亲身上,宋林静对自己只能省了又省。后来于和伟的妈妈看到宋林静对自己和儿子这么好,于是让于和伟改成了大专,在1994年,于和伟老婆宋林静终于如愿考取了上戏的表导进修班,一对有情人终于团聚了。

    由此可以看出虽然宋林静和杨童舒真的很像,但两人之间的人生轨迹却是截然不同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她们为了自己的家庭所付出的东西也是一样的多,才会有现在两人的幸福家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