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兄弟为什么解散了 如今三位成员再次爆红

2018-06-20 17:42:34

近日抖音上的网红摩登兄弟也是瞬间爆红,许多人都知道这个组合是一个网络人气组合,并且之前在YY等各大平台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其实当初摩登兄弟有着5位成员,但是如今已经成为了3名,那么摩登兄弟为什么解散了?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摩登兄弟在 YY平台上收获了无数粉丝的赞誉,也逐渐被更多网友了解和喜爱。近期,摩登兄弟的翻唱作品《走马》、《答案》、《讲真的》、《我对自己开了一枪》、《纸短情长》等歌曲在音乐圈引起了不小轰动。其中,《再见只是陌生人》单平台播放量就高达573万,点赞21.4万,评价5000+,转发达到6000+。

摩登兄弟曾经是YY上面的组合主播,之前的摩登兄弟也是五人组合有宁哥、大艺哥、卓哥、大飞、阳仔五位,做为五个热爱音乐的东北大男孩,本来刚开始五个人生活中都是从事着不同的职业,后来因为音乐五个人走到也一起开始直播,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后来的收获名气。

摩登兄弟为什么解散了?

有网友称人手不够用了,大家除了工作,私下很少联系了,在加上直播效果不行和弹幕的压力,然后感情就慢慢疏远了。目前摩登兄弟已经剩3个人了,其实乐队出现解散或者成员单飞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音乐这条道路不好走,真正能坚持下来的真的不多,也许每个人的目标不同,理想不同,走的道路也就不同了。

有时间的时候会去看他们直播,从而一点点地了解三人的性格。主唱刘宇宁以前是厨师,187的身高每次站起来唱歌都比后面的路人高一大截,不知道是不是镜头原因。直播的时候很跳脱,一点不高冷,但是日常就是很安静,很沉闷的男孩子。

键盘手大飞哥是一名人民教师,给主唱和个声什么的,偶尔也直播里面唱几首歌,挺好听,但是没什么特色。个人比较喜欢吉他手阿卓,吉他弹得很不错,solo的时候简直会发光。从来没听他唱过歌,但是有时候会弹着琴跟着主唱一起唱。

3名男子集体致力于将自己玩坏,从贴面林志玲,到俩人争着买单致对打住院心脏差点骤停,清一色的东北人身份更是被网友发掘放大,有人表示“在我有生之年,为各位跪献此条MV,以表我对我大东北黑土地上诞生的人才的尊敬之情”

作为网友眼中的“翻唱收割机”,摩登兄弟翻唱的歌曲非常的多,而且每一首在全网的流传度都极高,摩登兄弟的热度排名也直线上升,热度排行已经达到了总歌手第三名的位置,仅次于薛之谦,周杰伦,超过庄心妍,张杰,毛不易,林俊杰等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