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脱壳2讲了什么 影片剧情看点全介绍

2018-06-20 11:40:53

电影《金蝉脱壳2》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已经确定在6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金蝉脱壳2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金蝉脱壳2讲了什么?

据悉,《金蝉脱壳2》讲述周树(黄晓明饰)在夜市被蒙面人挟持,关进了名为“Hades”的监狱。这座监狱关押着各型各色重型犯人,仿佛残酷人类战场。为了营救周树,史泰龙叫上戴夫·巴蒂斯塔作为接应的助手,故意让自己被抓住后,深入这座监狱,与晓明互相配合,共同作战逃脱。

从预告可以知道,黄晓明是史泰龙饰演的雷·布雷斯林的弟子。某天,黄晓明在夜市被蒙面人挟持,关进了名为“Hades”的监狱。这座监狱关押着各型各色重型犯人,仿佛残酷人类战场。

为了营救晓明,史泰龙叫上戴夫·巴蒂斯塔作为接应的助手,故意让自己被抓住后,深入这座监狱,与晓明互相配合,共同作战逃脱。

《金蝉脱壳》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阿诺·施瓦辛格联袂主演,讲述了一群被困在海上监狱的囚犯想要逃生的故事,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组队配合,最终成功越狱。2013年11月登陆国内院线,斩获了2.5亿人民币的战绩,在当年来说无疑是一个极为亮眼的成绩。

史泰龙饰演安全系统专家雷·布雷斯林,测试世界上最坚不可摧的监狱,而在《金蝉脱壳2》中,他继续回归担纲主角专家雷,施瓦辛格的角色则被曾在《银河护卫队》中饰演“毁灭者德拉克斯”的戴夫·巴蒂斯塔和黄晓明取代,两人组变成三人小队。

金蝉脱壳2有什么看点?

作为超强越狱IP巨制《金蝉脱壳2》回归的首款海报,其中诸多玄机可谓细思极恐。首先,此次海报选择“蝉”作为画面主体的想法就颇具巧思,一方面蝉作为动物界逃脱专家,同时又是《三十六计》兵法中脱困大计的高能象征,仿佛是以史泰龙为主的硬汉群雄突围牢笼的精神化身。

另一方面海报上方“钢筋铁骨、插翅难飞”的几个大字,又似乎暗示此次越狱IP升级的同时,监狱牢笼或将全面升级。其中机械蝉钛合金质感的外壳,头部复杂精密的内在零件,不禁令人猜测此次号称“冥府”的监狱是否也充满科技金属质感。

更加让人意向不到的是,细看之下,机械蝉的腹部竟是机器人头部,其眼睛射出一排红外射线,给人深不可测又冰冷压迫之感,也让人对此次机器人元素在电影中起到的作用好奇不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52

其实这种剧真心地很浪费脑细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