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付辛博最新消息 补办婚礼之后还在秀恩爱

2018-06-20 16:26:19

付辛博和颖儿这对小夫妻在近日可是受到了不少关注呢,前些天网络上更是被两人结婚的消息刷了屏。这小两口在女儿出生之后又补办了婚礼。付辛博和颖儿秀恩爱的行为可是一直都没减少呢!

近日付辛博和颖儿婚后拍摄的旅行封面照片成为焦点。

此次两人漫步在悠长的清迈街头,一起探索兰纳泰古国的风光神韵,甜蜜浪漫。颖儿玲珑有致的身材配上清新甜美的裙装简约而时尚,尽显甜美气质。

除此之外,两人还参与了《古剑奇谭2》的宣传活动。

颖儿晒出自己与付辛博参加《古剑奇谭二》宣传活动的照片,并配文:“当了一天《古剑奇谭二》的宣传大使,继续回大横国务工,我是好看的包老思。”放出的图片可以说幸福满满甜到齁。

照片中颖儿身着蓝底白色雏菊镂空吊带裙,不仅突出自身漂亮的锁骨,还显得整体气质非常清新,而付辛博身着白衬衫搭蓝底条纹西装,只扣一个扣子十分的帅气英俊。付辛博单手把颖儿搂在怀里,男友力爆棚,颖儿笑的满满都是甜蜜。

《古剑二》也是颖儿跟付辛博的“定情剧”,两个人因为在这部剧里面演情侣而擦出火花最终走到一起,现场颖儿每次提到这部剧都是忍不住的甜蜜笑容。

在现场,两个人一起做情侣任务,由颖儿给付辛博喂东西吃。这个设计真的是甜度爆表,看付辛博这满满都是宠溺的小眼神,两个人是真爱没错了。

其实付辛博和颖儿将结婚生子这个大事完成的那么快也算是让人比较惊讶的了。

相爱三年,付辛博与颖儿在去年七夕公开恋情之后,“火速”完成了领证、宣布怀孕、生女儿和办婚礼这几件人生大事。这两人结婚生子的速度也的确是够快的了。

前些天的婚礼更是引起了不少关注。

婚礼上,付辛博动情感谢颖儿包容自己的坏脾气,承诺要做陪在妻子身边给她捂脚的人。颖儿谈及婚姻,表示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只有甜蜜,也会有争吵磨合,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和沟通,深情告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想陪你一辈子。”

相爱三年,婚礼筹备了半年,付辛博选择颖儿最爱的哆啦A梦为婚礼主题,并以颖儿最喜欢的粉色作为主色调,温馨曼妙。

颖儿透露,其实两个人都喜欢“蓝胖子”,而付辛博送给她的第一个礼物就是哆啦A梦,至今还放在他们的床头。

据悉,辛颖夫妇此次婚礼的名字是:最好的安排。名称由来于二人曾合作《最好的安排》,也赋予了美好的寓意。

回顾“辛颖”的爱情,他们相爱三年,前期多次被拍到恋爱实锤,但是两人的态度一直是不说破,一直到去年七夕才正式承认恋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绯闻传出之后,2016年3月,两人一起合作拍电视剧《最好的安排》,在戏中爱得深沉又有点虐;年底又合作《古剑奇谭2》,积累了不少感情基础。

在这段时间,两人一直在微博上亲密互动,引发了不少猜想。直到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的到来,他们如同“公费恋爱”一般甜到了不少观众,被粉丝疯狂喊话在一起,受到了一致的看好。

对此,付辛博微博晒两人拥抱照:感谢《如果爱》,让更多人重新认识我,也更了解颖儿,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而颖儿也晒照片表示:“感谢与你的相遇,感谢《如果爱》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0 17:56

幸福是婚姻中最宝贵的财富

lingling

lingling 18.06.21 13:35

真是越来越幸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