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霏被曝升级当妈 曾演唱过仙剑三主题曲生生世世爱

2018-06-20 15:03:46

近日,香港女艺人吴雨霏被爆出升级当妈妈的喜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吴雨霏是什么时候生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吴雨霏(曾演唱过《仙剑3》主题曲《生生世世爱》)和丈夫洪立熙(Brian)在2015年结婚,两人婚后十分恩爱,前年吴雨霏经历小产之痛,幸得老公在身边陪伴走出阴霾,重新出发再造人,努力多时今年2月终于晒照报喜,宣布造人成功。

当时吴雨霏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家四口”相(连同爱犬),透露已有五个月身孕:“‘Every good gift and every perfect gift is from above。’ - James 1:17。 We are very blessed and look forward to welcoming a new addition to our family。 Thank you for all your warm wishes! #5monthspregnant #bumpie #lovethisemoji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雅各书1:17 我们要当爸爸妈妈了,感谢各位的温暖祝福!”

之后,吴雨霏所属环球唱片公司亦对此回应:“Kary在家怀孕近5个月,她与Brian心情都非常开心、兴奋!接下来几个月Kary会好好养胎。公司上下也非常开心,会全面配合,希望未来几个月可以给与Kary空间好好享受怀孕过程!昨日Kary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讯祝福!多谢各位媒体朋友的爱和关心。”

此前,吴雨霏还被拍到挺着巨肚到中环看家具商品,体态轻型,手脚仍然纤细,可谓长胎不长肉,又不见水肿,真是得天独厚。

据知情者称,吴雨霏得到老公宠爱有加,常为她制造惊喜,送完车又送房子,渣甸山新居,两夫妻看了一次很满意便落实购买,怀孕期间心情超好的吴雨霏,更将新居的婴儿房布置成游乐场般,给儿子出世后在小天地活动,相当有心思。

值得一提的是,吴雨霏前几天发了一张图,图片是充满粉红色的鲜花,中间是6月的英文,再加上她发出的文字,这很容易理解啦。还有媒体指出吴雨霏这胎怀的是男孩,这里也提前祝福baby能够健康来到他们夫妻俩身边。

早前吴雨霏生日更与老公、好姐妹邓丽欣(Stephy)同区文诗(Angela)一起庆祝,当时吴雨霏已经肚大如箩,随时生产!今日传来喜讯,据悉昨日傍晚吴雨霏已顺产诞下男婴,夫妻俩一举得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0 17:22

啊啊啊,真的是童年回忆的歌曲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