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晓现在的老公是谁 目前以工作为重恋情成迷

2018-06-19 10:58:23

    随着新剧《扶摇》的播出,不少观众就见到了之前出演《独孤天下》里饰演反派的李依晓,而在她出演的这部剧里依旧还是出演着阴险善妒的坏角色,虽然是剧中的女配,但她独有的气质也是让人不容忽略的,那么一直备关注的她生活中的老公是谁呢?

    据悉,李依晓绯闻很少,正牌男朋友也没有相关的消息。而早年与何润东被曝恋情,之后也证明是误传,倒是李依晓似乎有个被友人戏称高富帅的男友。至于事实如何,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早前,网上有传李进荣的结婚照,一开始有网友以为是李进荣与李依晓的结婚照,还一度传出,李依晓老公是李进荣的消息,可是后来有证明李依晓老公并不是李进荣。有人称李依晓出道这么多年来一直忙于拍戏,根本就没有时间拍拖,所以至今为止,李依晓应该还是单身的状态。

    而之后她参加在采访的时候,主持人周群开门见山就问,“李依晓你到底有没有男朋友?”李依晓一下子被这么直接的问题吓住了,愣了很久才缓缓拿起话筒吞吞吐吐地说,“演员必须要有一些感情经历,这样才不至于在表演的时候像一张白纸”,言下之意,并没有否认有男友。

    其实之前与何润东合作《楚汉传奇》的时候,李依晓曾自曝自己何润东擦出荧幕爱情火花,李依晓还说自己除了喜欢高富帅,还喜欢向何润东那样的,当时很多网友怀疑,李依晓是爱上何润东了,可是后来事情的发展证明,李依晓和何润东两人没事发生。而如今何润东因为已经娶妻。

    李依晓1983年出生于辽宁锦州,她虽然是个地道的东北女孩,但是骨子里却有着南方女孩的娇柔和甜美。李依晓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戏曲,2000年李依晓随学校到德国演出京剧,2001年的时候被导演黄建中相中参演电视剧《红楼丫头》,2002年李依晓才从中国戏曲学院毕业。李依晓踏进演艺圈的首部作品是《人生几度秋凉》,李依晓曾在《新上海滩》、《血战长空》等多部电视剧中参演。

    李依晓是个活泼爱笑的东北女孩,她不仅靓丽可爱,而且青春甜美的形象和优异的表演成绩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这次古装剧《扶摇》中饰演太渊国的裴郡主,燕惊尘妻子,扶摇在玄元剑派初涉世之时,就视孟扶摇为眼中钉,陷害孟扶摇,将其推下悬崖。但孟扶摇侥幸不死,后被孟扶摇毁容,在脸上划了两个叉。最后死于真武大会。

    李依晓(原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因在古装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三部》中饰演红莲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出演古装励志剧《陆贞传奇》,之后出演都市医疗剧《爱的妇产科》 、古装魔幻剧《封神英雄》、武侠剧《新萧十一郎》、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之后再权谋剧《独孤天下》中饰演独孤曼陀。

    现在随着新剧《扶摇》的开播,李依晓在里面饰演的裴媛也是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希望她在剧中的表现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