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2刘冬沁身高多少 剧中和于莎莎组成最萌身高差

2018-06-19 11:20:13

    之前的一部《法医秦明》不仅电视剧大火,而且里面的一众主演也皆是备受关注,现在它的第二部已经和大家见面了,其中秦明的角色是由刘冬沁主演的,剧中他的表现和演技也是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赞赏,所以关于他的话题总是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和于莎莎组成的最萌身高差也是十分有爱,那么他的身高到底是多少呢?

    据悉刘冬沁的官方身高是180cm,现在的他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同时也是华谊兄弟公司旗下艺人。据悉他之前曾就读于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在2012年参加艺考,长相帅气身材有料的这位小哥,实力也不容小觑,当时他以全国第七名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并且在就读期间,被华谊兄弟相中并签约旗下,有大公司做后盾,刘冬沁的星途被看好。

    虽然刘冬沁进入演艺圈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他的演技却是90后演员的实力代表。2015年刘冬沁参演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与刘诗诗、郑恺合作,在剧中饰演郑恺的发小高旗,广受好评。之后参演作品《我不是妖怪》《东山晴后雪》《草样年华》等,逐渐打开知名度。

    由他主演的《法医秦明2》讲述了刘冬沁饰演的高冷法医秦明与法医助理陈诗羽(于莎莎饰)、刑警队大队长林涛(刘畅饰)组成的黄金组合屡破要案的故事。在第一部中,剧中逼真的场景和道具就曾获得观众好评,第二部剧组更是斥巨资升级打造片中场景及道具。刘冬沁曾说:“第一天拍完戏,晚上回去都做噩梦。”刘畅更惊讶到“碰都不敢碰”道具。在故事方面,第二部除了更高的专业度之外,更会加重悬疑成分。

    刘冬沁受到关注的原因来源于他新人的身份,作为一名刚进入演艺圈不久的纯新人,此前大三在读的刘冬沁被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发掘并与其签约,所以刘冬沁现在的经纪人也是由华谊兄弟公司提供的,签约经纪公司后一切事情就好办的多了,刘冬沁所需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打动观众,让他在诸多演员中脱颖而出。

    第二部主演虽然大换血,但刘冬沁、刘畅、于莎莎的全新“黄金三人组”,既延续了以往的“互怼特质”,又对每个人的性格有了更细腻的刻画。比如刘冬沁饰演的秦明这个人物,便有了更多细节上的变化。针对上一季秦明身上隐藏的秘密,第二季作出了更合理的解释和补充。观众可以从中看到秦明性格的成因、他的童年经历、人生经历。

    而且《法医秦明2》在视听风格上,更加注重写实风格与电影质感的打造。故事方面,丰富了主角的前史,观众对人物有着更清晰立体的感知。对凶手的刻画也不是片面简单描摹,而是有了更为详细的“身世”的交代,一个人为何走向犯罪?案件背后的人性秘密才是该剧的终极命题。

    刘冬沁,1994年1月9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并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参演了玄幻电视剧《幻城》。2016年,主演了现代奇幻网络剧《我不是妖怪》,紧接着主演青春电影《草样年华》。

    现在由刘冬沁主演的《法医秦明2》还在继续热播,剧中的他虽然是新人演员,但依旧能够还原出秦明的人物特征,希望在以后他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9 17:22

刘冬沁算是有辨识度的长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