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大叔当爸 与小15岁娇妻安枝瞳爱情圆满了

2018-06-18 15:15:49

近日,PPAP大叔当爸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PPAP大叔当爸的老婆是谁,两个人结婚多久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昨天(6月17日)是父亲节,晚上,因为一首《PPAP》火遍全世界的古坂和仁报喜,宣布自己升级当爸:“今天是父亲节,比起母亲节受到冷待的父亲节。不过,我的女儿,给了我世界上最佳的礼物。多谢,最好的父亲节。”

据悉,去年8月,PIKO太郎宣布和小15岁的前写真偶像安枝瞳结婚。2013年5月,两人因共同出演节目而开始交往。在还未因PIKO太郎出名前,妻子安枝瞳一直十分支持他,古坂说:“我被她的温柔、认真和内心强大给吸引了。”如今不到一年,两人又迎来了自己爱情的结晶。

此前,PICO太郎和妻子安枝瞳正在东京补请婚宴,并在4月10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现场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两人的婚宴会场喜气洋洋,顶部装饰还对应了PICO太郎爆红的神曲《PPAP》歌词。

PICO太郎这次补办婚宴的时候,还细心的把自己特色的小胡子给剃掉了,看上去辨识度没有以前那么高了,不过1973年出生的他,剃掉胡须之后显得年轻了不少,跟小15岁娇妻蛮有夫妻相的。

后来,为了感谢到场嘉宾的支持与厚爱,PICO太郎也是在婚礼现场换上了标志性的金色豹纹款服装,并再次粘上了小胡须,随后在舞台中央跳起舞来,为嘉宾献唱的样子也是很卖力了。

说起来,大家只知道PICO太郎的洗脑神曲《PPAP》,但其实在去年1月,PICO太郎还发表一个新神曲《I LIKE OJ》,在内容上和结构上遵循了前作《PPAP》的同类歌词、同款服装和魔性舞步等,动作和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夸张,但由于跟前作差距实在太大,况且曝光率也不佳,所以并没有让他再次走红。

PICO太郎资料介绍

据悉,古坂和仁(ピコ太郎),1973年7月17日出生于青森县青森市,日本男歌手,毕业于青森県立青森东高等学校。

1992年,古坂和仁加入“底ぬけAIR-LINE”搞笑艺人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9月,古坂和仁停止了长达12年的喜剧演出,并加入“ノーボトム!”乐队。2005年,离开Horipro公司,并将ノーボトム!乐队改名为“NBR”。2008年,他又重新开始了搞笑艺人的工作。2009年,随NBR乐队推出音乐专辑《ANVIL》。

2011年,担任朝日电视台综艺节目《関ジャニの仕分け∞》的嘉宾主持。2014年,担任日本广播电台综艺节目《古坂大魔王のアイドル倶楽部》的主持人。2016年8月,推出个人原创单曲《PPAP》,从而受到关注;同年11月26日,其演唱的歌曲 《PPAP》获得“亚洲网络颁奖盛典”日本地区最受欢迎视频奖;同年12月7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PPAP》。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8 17:01

看那小孩子的表情 笑死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