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海莉接吻恋情坐实 两个人的关系还是让人有些看不懂

2018-06-18 10:15:49

贾斯汀·比伯的恋情一向让吃惯群众们看不懂,前段时间,他和赛琳娜·戈麦斯被曝已经彻底的结束了,日前就有网友拍到了他的新恋情,而女方是海莉·鲍德温也曾是她交往过的对象,这三个人的关系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近日有外媒拍到JustinBieber与Hailey Baldwin在街头接吻,两人恋情坐实。比伯和海莉2015年曾短暂拍拖过一阵,当时两人在新年派对上热舞,更上演热吻戏码,当时男方将手放在女方腰上,不惧旁人眼光。不过之后两个人没多久就分手了。

海莉·鲍德温曾在采访中表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高调的关系。但它让我们认识到,我们只是作为朋友会感情很好,他是我真正珍惜的人。现在是一个非常恰当的关系,这真的是很好。”

可就就在其实早在前段时间的时候,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前女友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就曾在弗洛里达迈阿密的一家酒店内被拍到像情侣一样举止亲密,疑似是复合。

当天上午,24岁的比伯光着上身从泳池爬上岸,身穿比基尼上装和牛仔热裤的海莉立刻送上浴巾,体贴地为他擦干水渍,披上浴巾,还用手指为他梳理湿漉漉的凌乱长发,充满爱慕和笑意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与柔情似水的海莉相比,露着一身刺花的比伯神情显得有些冷漠,他心安理得地享受海莉的服务,甚至没有露出一丝笑容。

同一天,比伯在枫丹白露酒店LIV夜总会阳台上搂着海莉的一段视频在社交网上曝光。据知情人说,两人是周一凌晨时分手牵手进入夜店,一起跳舞泡吧,玩了两个小时才尽兴离开。这个周末,海莉和比伯几乎形影不离,星期天两人一起上教堂做完礼拜,共进了晚餐,之后去了LIV夜总会。

据了解,比伯和海莉三年前短暂拍拖过一阵,分手后两人互不理睬,直到去年才重拾友情。为了这件事,比伯和当时的女朋友赛琳娜一度闹到要接受情侣心理辅导。

上个月底,21岁的海莉在采访中说:“我们有很久一段时间不再以朋友相称,互相不说话,怪事也不少,我们都向前看了。我从未经历过这么的高调关系,但它使我们意识到,我们还是更适合当朋友。他是我非常珍惜的人,现在我们的关系很成熟,这样很棒。”

知情人说:“比伯和赛琳娜现在不再联系,他似乎已经适应了。”虽然他和海莉出双入对,但并不算拍拖。“他还是单身,没有正式恋爱。他和海莉相识多年,她是贾斯汀所在教会的忠实信徒,他喜欢和她一起消磨时光。他们在一起很开心,但没有谈恋爱,只是两个单身狗喜欢彼此的陪伴而已。”

海莉与加拿大小鲜肉肖恩·蒙德兹从2017年年底开始传了几个月的绯闻,今年5月初的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两人还一起盛装亮相红毯,被认为公开承认恋情。如今她和比伯打得火热,吃瓜群众直呼看不懂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