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2豆瓣评分多少 全新黄金三人组获认可

2018-06-17 14:26:49

网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正在热播中,该剧全员大换血,很多人好奇第二部好看吗?主要讲了什么故事?豆瓣评分又是多少呢?第二部能否超越第一部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网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豆瓣评分多少?

该剧目前还没有豆瓣评分,评分更新后,小编会第一时候给大家介绍的。

《法医秦明2清道夫》讲了什么故事

龙番市警局的法医大神秦明在一场海外案中,凭借高超的专业技能大展法医风采,一时名声鹊起。本应从此在高冷男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他,却因为新晋法医助理陈诗羽的出现,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秦明与林涛这对拆不散的“黄金搭档”,也因为怪力女法医的加入,工作上如虎添翼。三人组成的勘探小组,历经了一次次离奇,惨烈的重口味现场,并通过尸体上的蛛丝马迹,为龙番市的疑难杂案沉冤昭雪。

然而,罪恶的滋长难以偃旗息鼓,一位幽灵般的杀手在城市中倏然崛起,此人行踪难辨,作案不留痕迹,甚至嚣张地在杀戮现场留下血字签名——清道夫。龙番市民的噩梦就此开始。

《法医秦明2清道夫》剧情节奏很明快不拖沓,画面营造出紧张的气氛,让人分分钟不都能错过的感觉,生怕漏掉了重要环节,而错失了和主人公一起解开谜团的机会。

全新“黄金三人组”的演技可圈可点,饰演秦明的刘冬沁从酷帅的形象气质、表情眼神都与外冷内热的法医秦明契合度很高;

饰演法医助理陈诗羽的于莎莎则表现出活泼聪明又细致的一面;二人一冷一热CP感极强,在剧中他们在性格和工作中互助互补,通过他们的演绎,为观众呈现了两位逻辑能力极强,心思缜密的偶像法医形象。

而饰演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的刘畅则表现出了一位警察该有的英武一面,每个眼神都传递着青春正能量的气息。《法医秦明2清道夫》这一“铁三角”太具圈粉实力,看好他们。

悬疑推理剧最大的看点在于正邪双方博弈的乐趣,而一部剧能不能抓住观众的心,看过前两集大概也就有了结论,可以说《法医秦明2清道夫》第一集就做到了。

从第一位遇害者开始,再到第一个被怀疑对象成为了第二位遇害者,还有充满仪式感的犯罪现场,可谓是触目惊心,步步惊情,短时间内大量的信息抛给观众,疑团一重接一重,观众刚刚建立起来的认知瞬间就被推倒重建,到底什么才是真相,到底谁是“清道夫”,戏里戏外每个人都不自觉的被剧情牵着往前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