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与张雨绮的恩怨 化解矛盾合作美人鱼

2018-06-17 11:24:15

最近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在热映,该片中两代“星女郎”同时出现,一位是新生代女星林允,一位则是很多人都熟悉的张雨绮。

而很多人都惊讶于张雨绮的加盟,因为张雨绮不仅是昔日的“星女郎”,还是一位曾和周星驰关系闹僵了的“星女郎”,甚至还和黄圣依一样,和周星驰大打官司,如今两人的和好则是让人惊讶。

张雨绮,星女郎出身,凭借姣好的面容跟身材,被周星驰挖掘,在《长江七号》中以温柔美丽老师形象示人,此后她收获无数观众的认可跟喜爱,从此原本和母亲相依为命的她突然变得幸运起来,很多广告商电影导演都找到她,星途一片大好。

她和星爷星辉公司打官司,最后演艺事业也进入低谷时期,很多人都说张雨绮是彻底惹怒了周星驰,今后恐怕是再也得不到周星驰的庇护,张雨绮的演艺事业也可能是要毁掉的。

再后来,张雨绮因为拍这部戏,对大她20岁的成熟老男人王全安有了感情。她决定无怨无悔的将自己的一生都托付给了这个男人。可惜,王全安并没有珍惜张雨绮。

由此可见,张雨绮一路走来也是颇为不顺利,至少在感情路上是如此。但张雨绮和黄圣依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这也是张雨绮和周星驰最终能重归于好的原因所在。

黄圣依当年投靠了杨子,并且两人还最终是开花结果走到了一起。至于张雨绮,遇见了汪小菲,有了这位富二代男友做主后,同样也是腰杆挺直,一定要离开周星驰了。但事与愿违,在打官司离开周星驰后,张雨绮和汪小菲并没有走到一起,汪小菲则是和大S走到了一起,组成了家庭。

在个人家庭方面,张雨绮和周星驰一样都是单亲家庭。张雨绮自小和母亲相依为命,父亲也是在很早就和其母亲离婚了。在这种情况下张雨绮的性格也就显得比较独立,因为不努力甚至连生活都有很大的问题。所以,同样出身于单亲家庭的两人,多少还是有一点共同之处的,至少在个性上是如此。

而张雨绮后来的不幸福,也很是值得同情。本想着和汪小菲能走到一起,最后只能选择了王全安,而选择王全安在当时也是引来了热议,有人甚至认为其有赌气的成分在里面。如今两人的分手,其实也是一种解脱。张雨绮的独立性格,以及敢拼的行为,都还是比某些女星要强出不少的。

很多人之所以离开周星驰,其实和周星驰本人没有太大关系,主要还是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希望自己的事业能更上一个台阶,或者说换一个东家。而张雨绮加盟周星驰电影,就是周星驰公司的人也感到不理解,以至于向太嘲笑说,可能是不要钱吧,因为张雨绮是第一个支持周星驰的人,所以周星驰一定会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