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两亿岁撞上来自海洋的你 同样是科幻题材你更爱哪一部

2018-06-17 19:07:25

话说,最近科幻题材的偶像剧连续刷屏,很多网友都有些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择哪一部剧看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最近在科幻题材的剧中最火的两部剧《同学两亿岁》和《来自海洋的你》,哪一部剧的内容更吸引你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剧情上:校园科幻VS都市科幻

《同学两亿岁》的剧情主要是围绕着校园生活为主,讲述的是被平凡女孩宣墨意外唤醒的天蝎星系第三十二代女元帅阿部多瑞,附身到宣墨身上后,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而《来自海洋的你》则是围绕着“药物中毒事件”而引发的人鱼族和人类的之间的一系列矛盾的故事。

人设上:外星人女将军VS傻白甜美人鱼

从人设上来看,这两部剧中主打科幻的人物都是女主,在《同学两亿岁》两亿岁中是李庚希演绎的外星人女将军,而在《来自海洋的你》中是周雨彤饰演的傻白甜美人鱼。

演员:李庚希、朱致灵VS李宏毅、周雨彤

从两部剧的主演上来看的话,《同学两亿岁》中的两位主演李庚希、朱致灵都是新人演员,此前并没有什么代表作,不过,虽然两位都是第一次演戏,但是在气场上丝毫不输已经出道很久的小花和小生。尤其是被誉为“小徐静蕾”的李庚希,除了长相清纯以外,演技也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

剧中,李庚希饰演的宣墨,在被外星人附前后,性格上有着很大的差异,李庚希不仅将两个人角色区分的很好,而且完美驾驭呆萌学妹和霸气女汉子两种风格,可以说是前途无限了,怪不得连徐静蕾都称赞她是天生的演员。

另外,在《来自海洋的你》中,两位主演李宏毅、周雨彤此前曾主演过不少的网剧,两个人在网上也拥有不错的人气。当然,同样作为90后的两位演员,他们选的都是实力派路线,对比同龄人,两个人在演技上还是很出挑的。

李宏毅此前主演的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和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在网上曾掀起不小的热议,而周雨彤此前主演的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寻找前世之旅》、《寒武纪》等也有这相当不错的热度。

虽然此次,是李宏毅和周雨彤的首度合作,但是两个人颜值比较养眼加上默契度也比较好,还算是不错的。

这么看来,这部剧的题材虽然都一样,但是都是各有看点,两种风格你更爱哪一种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