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北野喜欢扶摇吗 为了她终生未立后

2018-06-17 11:04:58

电视剧《扶摇》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还未开播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该剧主要讲了扶摇和长孙无极的故事,剧中战北野非常喜欢扶摇,为了扶摇也是终生未立后,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扶摇》中战北野人设很完美,身份是皇帝,而且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男人,是标准的受观众喜欢的男二号设定。

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扶摇喜欢的人只有长孙无极,所以战北野和扶摇之间是没有结局的。

扶摇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子,虽然战北野很痴情,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不过,剧中雅兰珠公主钟情于战北野,珠珠虽然是公主,但是也不是想要什么就能够得到的!

战北野的感情线太可怜,他喜欢的人不喜欢他,而喜欢他的人,他却不喜欢!

所以,战北野是注孤生的命,据悉在结局中战北野在感情上还是孤身一人,但是战北野作为一国之君,他没有死。可惜的是,他虽然地位很高,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但是孤独终老的设定有点让人心疼!

他仰首,看着晶莹雪山之前的孟扶摇,她比雪山更晶莹,她本就是生于雪山土壤之中的绝世之莲,行行重行行,一路踏血前进,只为最终的回归。

而他,在天意的撰写中,注定做了她一生里浓墨重彩,却停在半途的一笔。

不过战北野和扶摇结局并没有在一起,战北野终生未立后。

战北野的扮演者是演员高伟光,高伟光和杨幂是老搭档了,而且杨幂还是高伟光的老板,两人之前合作演过电视剧《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高伟光也算是古装男神了,身高191cm,什么古装造型都能够驾驭得了。剧中,战北野武功也是很高强的,他是十强者雷动的徒弟,战北野本人还是天煞烈王、黑风骑的领导者。

电视剧《扶摇》讲了什么故事?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