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老婆是文莱公主吗 林丽莹背景早被曝光了

2018-06-15 10:53:22

吴尊在娱乐圈中算是结婚比较早的一位吧,当然大家知道吴尊结婚消息的时候人家的女儿已经很大了。吴尊的隐婚真的很成功。婚讯曝光之后,吴尊老婆也成为关注焦点。吴尊老婆是文莱公主吗?可能没有公主身份那么夸张,但是林丽莹的身份也算是了不得了。

吴尊老婆林丽莹,是文莱人,家庭背景极其不凡,其父亲是文莱国王的弟弟的营养师,在他们国家也是响当当的人物。

在文莱华人圈中,她的父亲相当有名气,据说身家过百亿。在当地也是响当当的富二代。

吴尊本来也大有来头,吴尊父亲吴景添在文莱是当地的地产大亨,其经营范围横跨中国与文莱两国。吴尊的家族不仅非常的富有,而且还和文莱皇室关系甚好,可见吴尊富豪级别了。

吴尊的父亲是文莱篮球国手,吴尊也从小学习篮球,曾经是国家队队员,少年时还曾代表文莱与中国的少年队交手,同姚明一起切磋过。16岁,吴尊前往澳洲读书,拿到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回国后开了一家健身馆。

可是吴尊没有摆架子,19岁创业的钱都是银行贷款来的,而并未向其父亲索要。

至于感情上,吴尊和林丽莹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人从16岁就一直在一起,而且林丽莹曾陪吴尊澳洲留过学,陪吴尊经历丧母之痛,时到今日也一直再帮吴尊打理他的生意。

起林丽莹也是非常厉害的,在吴尊来台湾之后,自己一个人管理着健身房的生意,而且她还有美甲店和其他的一些店面,都是她一个人在操作这些事情。

即使这样忙碌的情况下,林丽莹还是会抽时间去台湾看望吴尊,和他一起度过短暂的甜蜜时光。因为工作,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非常的短暂,但是只要吴尊一有时间还是会和家人在一起。

吴尊飞来飞去忙事业,林丽莹则在家里照顾好自己的生意和家人的一切生活,成为了吴尊背后的那个默默付出的女人。

吴尊和老婆育有一男一女。儿子“Max”简直遗传了吴尊所有的优秀基因,女儿“内内”不仅长得清秀甜美,更是吴尊心里宠溺的小公主。

吴尊也没辜负林丽莹,结婚后为了保护妻子一直瞒着隐婚多年,在演艺事业最巅峰的时候毅然退出娱乐圈,专心照顾家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