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也邶怎么读 因胡一天事件受到全网的关注

2018-06-15 14:18:53

近日胡一天夜会女子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胡一天是一位当红小鲜肉,去年凭借着一部网剧也是迅速走红,如今出现了一位微博为邶也邶的女子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那么这位邶也邶是谁呢?

邶也邶是一位拥有5万微博粉丝的网红,并且身材也是不错,在微博上也是经常会发一些模特照,邶读音是bèi

就在这两天,有网友爆料了演员胡一天和一名叫做“邶也邶”的网友护师的消息。其实事情的起因是一段胡一天在横店约会一个女生的视频引起的,视频被播出之后引起了热议,随后这个事件的女主角也被人肉搜索出来。

该女生的信息也在今日上午被网友扒皮,据说女孩姓郑,是知名的网红和模特,身材颇为火辣。不知是否巧合,事发后该女生删除了大量微博,只保留了昨晚发布的一句非常意有所指的话,那就是“此前都没后悔过”,不知是否针对此事。

“邶也邶”曾经在6月13号的时候,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发布自己和胡一天并不是,网上传的那样,请不要再继续伤害了。

就在6月14号,邶也邶又势头转变晒出自己在微信被胡一天拉黑以及遭胡一天粉丝谩骂的截图。在最新爆料中,邶也邶晒出音频录音,录音中疑似胡一天也与邶也邶的对话。

男:我有时候想,至于回答他们吗。

邶也邶:可能是,因为你那个剧里面,你的另一半是那种形象的,所以她们觉得你应该喜欢那种。

男:他们找偶像剧的女主角一般都不会找(太好看的)。

邶也邶:因为大部分女生都是。

男:对得让她们有代入感。

……

邶也邶6月14日发文称:很绝,继续。在曝光的聊天截图中显示已经被对方拉黑,邶也邶在聊天中向对方质问称:“我想问问你,我要火至于这样火?你累不累啊”对方说到“可你还是这么做了”,邶也邶又发送两条消息称你的粉丝骂人很凶,随后显示被对方拉黑。当晚,邶也邶发长文详述内情,称聊天记录全部属实,并表示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邶也邶资料介绍

微博昵称:邶也邶

所在地:浙江 杭州

性别:女

生日:金牛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