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郑晴天感情走向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

2018-06-14 17:04:19

电视剧《如果爱》正在热播中,剧中郑晴天是万家的大儿媳,也是万嘉乐的妻子,万思妙的妈妈,不幸的是丈夫万嘉乐出轨了,郑晴天忍无可忍最终选择了离婚,离婚后的郑晴天得到了重生,很多人好奇郑晴天接下来的感情走向,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如果爱》中,郑晴天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人,温柔贤惠,是个让人羡慕的好媳妇,可惜,万嘉乐不知道珍惜郑晴天,把这么一个好媳妇拱手让人。

剧中郑晴天的身世也是比较可怜的,郑晴天从小是一个孤儿,被万家收养,长大后就嫁给了万嘉乐,成为了万家的媳妇。郑晴天在万家当牛做马,只为了报答当年的收留之情。

当郑晴天决定离婚后,想带走自己的女儿万思妙,可是公公万事成坚决反对,郑晴天只能净身出户。郑晴天在万家的生活并不幸福,得知老公出轨后,全家人都瞒着她。就连一向偏向她的公公,也开始对她不满。

观众们对于郑晴天的经历纷纷感到心疼,有网友表示:希望郑晴天千万不要原谅万嘉乐,也不要在回到万家了。离婚后的郑晴天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稍微打扮一下就变得这么迷人。

郑晴天凭借着高超的厨艺,在项北的支持下,开了一家餐馆。之后生意也是越来越好。

一直陪在郑晴天身边的项北,被这个坚强的女人感动了,慢慢的开始心疼这个女人。据悉,项北和郑晴天还会有一段感情戏。剧中项北身份神秘,好像很久之前就认识了郑晴天,而且项北一出场就对美食格外感兴趣,有网友好奇项北是不是故意接近郑晴天的。

随着二人的相处,项北越来越喜欢郑晴天,随后也对郑晴天表达过爱意,不知道郑晴天最后有没有接受项北。小编猜测:郑晴天很有可能没有接受项北的爱意,最终也没和项北在一起。

随着剧情的发展,周丽娜的真实面目也渐渐显露出来,随后万家人也知道了周丽娜的孩子不是万嘉乐的,就把周丽娜赶了出去。这时的万嘉乐非常后悔,为了追回晴天,他死缠烂打还是没能挽回晴天,现在的郑晴天对万嘉乐已经彻底死心了。

很多人好奇郑晴天结局是什么?最后到底是和项北在一起了,还是和万嘉乐破镜重圆了,小编觉得郑晴天最后为了思妙应该会选择和万嘉乐和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