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丹妮老公是谁 揭秘她的个人资料及背景

2018-06-13 11:14:41

新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当中出演一个敢爱敢恨重情重义的姑娘的演员种丹妮在该剧之后受到观众的喜欢。

有过合作的种丹妮和李昊臻之间的关系亲密因此被外界怀疑他们的关系不一般,那么种丹妮的老公是谁,种丹妮老公李昊臻资料简历到底是不是真的,是不是两口子呢?

2010年,种丹妮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是与张国立合作的《草根王》,之后继续出演《养父》,饰演了大女儿楼小语演技备受关注,2011,在电视剧《叶落长安》中饰演少年郝玉兰,2012年,张国立、王姬共同主演家庭情感剧《瞧这两家子》,饰演单纯善良的安小雪,2015年6月份上星播出的电视剧《剧场》中饰演剧团演员杜晓红。

丹妮出道不久却有多部电视剧作品,虽都是配角但让她也混个脸熟,在跟张国立合作的《养父》里出现过。在拍摄《养父》的时候她还只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学生。而张国立对这个年轻演员评价很高,现场主持人问到种丹妮如何当选这么重要的角色时,张国立表示,种丹妮给他的感觉非常真诚、自然,在看到她第一眼的时候就确定了这是自己心中楼小语的不二人选。

之所以怀疑李昊臻是种丹妮的老公是因为在《养父》当中同时出现在这部剧中的两位演员和张国立的关系都十分亲近,而这部作品又是讲述完全不相识的三家人之间的亲情友情的羁绊,李昊臻和种丹妮的外形以及各方面条件又比较相配所以外界一致认为他们之间应该存在某种联系。

实际上故事当中讲述的种丹妮是张国立收养的第一个大女儿,懂事乖巧又是一个学习很好的孩子,而李昊臻虽然也在这部剧中出现但是饰演的却是一个爸爸,因为种种不得以的原因才放弃养育自己的小女儿,这个小女儿就是种丹妮后来的最小的妹妹,这样复杂的家庭复杂的关系也让外界对种丹妮和李昊臻产生了一些误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3 11:48

不得不说,这位小姐姐真是耐看的很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