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版指环王预计2021年播 取景将延续影版选定新西兰

2018-06-12 15:25:33

美剧版《指环王》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有消息传来称将会在2021你按上映播出,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指环王》三部曲历来被认为是最伟大的奇幻电影系列,首部“魔戒再现”全球累计票房8.71亿元,第二部“双塔奇兵”9.26亿元,第三部“王者归来”11.19亿元,是历史上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

当然,《指环王》的伟大不是用票房数字来衡量的。《指环王》的上映和热潮是一种文化现象,尽管西方人早就熟知魔戒中的故事和人物,但电影版《指环王》系列为“魔戒”文化注入了全新活力和完美诠释,也让更多人了解和熟知了中土世界中里荡气回肠的史诗故事。

2017年年底美国互联网巨头亚马逊公布获得了《指环王》系列小说的影视改编权,计划将托尔金的这部魔幻史诗搬上电视,以多季美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亚马逊打造的剧版《指环王》投入将可能高达5亿美元。亚马逊已经花2.5亿美元买下剧集改编版权,而已经预定的两季制作费及宣传费,将花费另外2.5亿美元。《指环王》将成为史上最贵的电视剧之一。

这一费用几乎是电影《指环王》三部曲制作成本(2.81亿美元)的两倍,同时也超越HBO《权力的游戏》(每集制作成本为1500万美元左右)。

6月12日外国媒体报道,亚马逊的《魔戒/指环王》剧集有望在2020年或2021年上线。亚马逊影业头头Jennifer Salke近日透露:该剧计划两年后开拍,希望2021年上,“但也有人希望2020年”。

她说到了对这部预算预计达2.5亿美元(约16亿人民币)天价的剧集的一些打算,称其实该剧合同在差不多1个月前才真正搞定,未来几个月会找编剧,确定负责人。

Salke表示,这部剧不是重制电影,但也不是完全推倒重来,所以主角还会是“我们喜欢的那些角色”,即肯定会说到大家的熟人,但具体是哪个、哪些人还不便透露(此前有说是年轻阿拉贡,不过还仅是流言)。而彼得·杰克逊和托尔金遗产委员会都会参与该剧,亚马逊正在与杰克逊商谈,确定他会参与多少。

目前的计划是拍“一部宏大的《指环王》剧集”,而非多部魔戒相关剧集一起开发。至于具体的拍摄计划,Salke称应该也会去像电影一样去新西兰拍摄,但还未最终确定,反正肯定是“有趣而能真实展现那些地点”的地方。

目前该剧主创阵容尚宣布,不过已经在《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6部电影扮演了“甘道夫”这一角色的伊恩·麦克莱恩在某节目中表示,他愿意继续出演这一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2 17:59

长的都好好看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13 13:30

表示没有看过的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