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朴敏英造型获赞 对漫画还原度极高

2018-06-12 10:16:56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是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来,这种改编剧就怕被对比,因为原著粉对改编作品的要求可是很多的。但是没想到这部韩剧却做到了高度还原,甚至就连女主朴敏英的各种造型更是非常贴合原著了。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女主金秘书是由朴敏英扮演的,这可是她时隔很久以来再次拍摄电视剧了。大家忽然发现,朴敏英好像一直都没有什么变化,颜值依旧很高,身材依旧很好。

甚至在和原著漫画相对比的时候,女主朴敏英的各种造型更是做到了对原著的高度还原。

朴敏英人气更上一层楼了!

朴敏英,1986年3月4日出生于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演员。

朴敏英是在2006年的时候出道的,那时候她出演了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在剧中饰演性格独立的女孩姜尤美,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

2007年,凭借爱情喜剧《我是老师》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 。

2010年,因主演古装剧《成均馆绯闻》为观众熟知,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技奖。

2011年5月,主演的爱情动作剧《城市猎人》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

2015年,主演的悬疑剧《记得-儿子的战争》收视率突破20%。

朴敏英出道这几年参演的电视剧还是很多的,最近在综艺《犯人就是你》中的表现也非常不错,长得漂亮又很聪明,作为演员业务能力水平也是极强的,这样有魅力的小姐姐难怪最近人气特别高。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最新剧情预告: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第2集播出中,李英俊(朴叙俊 饰)特别透过问卷调查方式,得到了金秘书(朴敏英 饰)的约会喜好。

金秘书到了游乐园,后来李英俊出现也对她说:金秘书,你等很久了吗?而两人的游乐园约会,会有什么心动的场面呢?

剧组公开了第3集的剧照,李英俊和金秘书9年前的故事被公开。总是充满自信的李英俊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一旁的金秘书站在一旁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从没看过李英俊如此没有自信的样子,显得更不知所错。

剧组方面更表示:李英俊和金秘书已经一起工作9年的时间,他们之间这9年所发生的事情也将会慢慢公开,请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朴秉恩(《今生是第一次》的马代表)将饰演金秘书的相亲男,俊秀的外貌、平凡的家庭正是金秘书的理想型,这也点燃了李英俊的嫉妒心。接下来的剧情发展还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