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停止的瞬间好看吗 虐心路线即将开启

2018-06-12 18:08:54

由李尚允、李圣经主演的韩剧《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目前已经播出7集的剧情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部剧好不好看,剧情是怎样的,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这部剧!

首先我们先来说一说这部剧的剧情:剧中女主崔Michaela是一个拥有超能力的人,她能看见那每个人的寿命时钟,但是却不能准确的知道别人的生命的最后一刻会经历什么,所以无法阻止死亡的来临。在她自己的生命还剩下百天的时候,她遇到了可以暂停她生命时钟的男主,两个人开始展开一系列的情感纠葛。

在剧中,这个可以停止崔Michaela寿命时钟的男人叫李道河,是财阀集团的理事长。又有钱又有颜,但可惜还有病,是的,男主患有焦虑症。在生命中每时每刻都会担心着意外的来临,通俗点说就是有“被害妄想症”,总是会感觉自己身边的人或者东西不安全。

崔Michaela和李道河的第一次见面就因为一场意外产生了不小的误会,两个人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可是当崔Michaela发现了李道河可以暂停自己寿命时钟的时候,就开始想尽一切办法和李道河在一起。

莫名其妙的告白甜到停不下来:“那个男人是奇迹,不管怎么样都要把他弄到手!”“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你,但是无需要你,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全部,是我的希望!”“想抱住你,和你同床共枕!”“喝掉这杯酒,我们就开始交往!”

终于在崔Michaela的强烈攻势下,李道河答应和崔Michaela尝试着在一起。于是两个人就开始了“连体婴儿”一般的生活,除了同居之外,两个人还每天一起上班下班,既暧昧又甜蜜,在崔Michaela的帮助下,李道河的焦虑症也有所缓解,两个人每次互动都是满满的狗粮。

不过在剧中有一个伏笔,那就是崔Michaela虽然能看见别人的寿命时钟,但是她却看不到李道河的时钟,不过和崔Michaela有着同样能力的吴女士看得见李道河的寿命时钟,也知道崔Michaela的时钟能被李道河暂停,却暗示这可能会是份痛苦的礼物。

有观众猜测,会不会在后期崔Michaela接近李道河就会增加自己的生命时钟的同时会减少李道河的生命时钟呢,如果编剧在后期这样的设定的话,那这部剧就要注定走虐心的路线了。

在最新的剧情中,李道河可以停止崔Michaela寿命时钟的能力被破解了,只要李道河和当初的初恋对视时,崔Michaela的寿命时钟就开始减少,好像已经解锁了虐心路线。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几个人之间具体的关系,但是想必在后期的剧情中,将会更有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