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图鉴大结局是什么 罗海燕最终情定张天皓

2018-06-12 18:07:54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本周就要迎来这部剧的大结局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上海女子图鉴大结局会是什么,能和罗海燕厮守终生的男士又会是哪一位,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因为到目前为止,《上海女子图鉴》还没有播出大结局,所以小编只能靠推测了,小编觉得在结局中,罗海燕最终可能选择了邻居小鲜肉张天皓。有颜有能力又肯上进,三观和罗海燕基本一致,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在剧中,邻居张天皓的出现非常的及时,怎么说呢?罗海燕算是比较幸运的人,在每人生的一个阶段都会有人陪她度过,在学校的时候有初恋男友陈晓伟,刚刚找到工作的时候,生活中有陆曼妮这个室友的照顾,工作上,有同事kate和上司Scarlet的关照。

可是随着职场生活的加入佳境,kate辞职,Scarlet跳槽,室友陆曼妮也和她产生了不小的分歧,而在这个时候,张天皓的出现,让罗海燕有了精神上的依靠。

作为邻居,因为两个人共享一个阳台,拉近了他们的距离。算是半个同居的他们也是最了解对方的人,会在失意时一起去阳台抽烟,得意时,一起去阳台喝酒。在罗海燕人生最低潮的时候,张天皓算是陪她一起度过了。

剧中,张天皓表面上看是一个花花公子,但是在认识了罗海之后,他开始渐渐的收起那些小心思,飞速的成长。在罗海燕被男友抛弃时会主动安慰她,在罗海燕生日时为她设计小游戏,告白罗海燕被拒绝以后也没有无理取闹而是选择退一步做朋友。

张天皓还承诺罗海燕,只要她想的话,自己也是可以创业做老板赚大钱的,可是罗海燕因为在感情上接连受到重创,或许在她的心里会觉得,如果和张天皓恋爱不成两个人可能也会分道扬镳。为了避免失去这个好朋友,罗海燕主动提出拒绝。

其实,在罗海燕的心里,张天皓是由一席之地的。剧中,罗海燕在和每一任的男友分手以后,都会尽可能的撇清和对方的关系,比如在和闲哥分手的时候留下价值连城的手镯,在和严冰分手之后扔掉关于他的杂志,在和林立分手之后连鸽子蛋大的钻戒都还给他了。可是,剧中张天皓为她设计的小游戏,她却一直保留着。

在上周播出的预告中,罗海燕虽然答应了林立的求婚,但是据小编推测,很有可能是在彩蛋中的剧情,要知道,在这部剧中,罗海燕可是有着AB面的设定,既然之前已经拒绝了林立,所以再重新答应他的求婚可能性不大。所以结局和张天皓在一起才是最有可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