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启鸣为什么这么红 减肥成功后变身小帅哥

2018-06-11 08:59:07

现如今的偶像已经不单纯是通过选秀或者是正式出道而诞生了,有很多人是莫名其妙的就走红的。现在人气较旺的费启鸣就是红的让人感觉莫名其妙。费启鸣为什么这么红呢?他都有什么代表性作品吗?

说到“费启鸣”可能还是有蛮多的人是不认识的,但是如果在这个人名字前面加上一个抖音的主播的话,想必大家还是蛮清楚的,对的这位就是那位抖音的暖心主播了,最近他也是火爆到不行啊。

费启鸣到底是怎么火起来的,他为什么这么红呢?

当然费启鸣能走红的前提当然是长得帅了。

如果要说的再具体一些,那就是费启鸣不仅帅,而且傻萌傻萌的,说实话抖音上的帅哥非常多,但是真正能像费启鸣这样走红的并不多。

费启鸣帅的跟别人不太一样,他有一种天生呆萌的气质,正是这种feel使得他能快速走红。

之前那段时间网上有个视频段子。就是一次前男友与现男友的对决。

费启鸣当初在宿舍无聊,于是拍了一个搞笑的抖音视频上传到了网上,视频的内容是问了大家一句话:“如果你的男朋友掉入水中,那么我可不可以做你的男朋友?”。

整个视频中,费启鸣无论从语言还是表情都非常的撩人,使得无数抖音少女为之疯狂,而他就这样一炮而红了。

随后第二次看到他的时候,已经是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当时看到这位小哥哥有点面熟,后来看到视频才想起来,原来他就是抖音上的这位小哥哥,没想到已经这么火了。

费启鸣资料也早已被曝光了。

费启鸣,96年,身高180,大连人,外号狒狒,有腹肌:他在山东济宁学院读大四,一开始在映客直播唱歌,后来转战抖音暖心。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lovelovelove都是他在网络上的歌唱曲目,虽然不多,但是仅凭借这三首歌曲已经让很多痱子粉都为之倾倒,代表作是发在抖音的一条视频。

除了发布小视频以及唱歌之外,费启鸣还有一个传奇经历,那就是减肥成功。

费启鸣曾经是180斤的胖子。

因为从小就很能吃,初中毕业的时候身高160多,体重110多。

不经过咀嚼就吞咽下去的米饭,不能好好的吸收,长此以往就积累成了肥肉

高中的时候住校,零食,油炸食品,碳酸饮料,夜宵,狂轰乱炸,高一时的费启鸣已经130斤了,高二更是狂飙150斤。

高三更是直达170多。

因为寒假的时候去北京看了趟,自主招生,打开了新的圈子,而此时的费启鸣因为接触到了许多高高的,瘦瘦的,美美哒的人,下定决心减肥。

因为高三繁重的课业多减肥的强烈欲望,费启鸣一下瘦了40斤,从180斤减到了140斤。

而之后,上了大学的费启鸣更是达到了理想的体重。124斤,也就是大家如今所看到的费启鸣。

有那么多传奇经历,现在还长得非常帅,费启鸣真的是不火都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