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原著漫画是什么 福本伸行赌博默示录介绍

2018-06-09 16:32:00

电影《动物世界》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是由漫画改编而来的,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动物世界原着漫画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动物世界原着漫画是什么?

据悉,电影《动物世界》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作品《赌博默示录》改编的,豆瓣评分9.0。

李易峰在影片中将饰演的郑开司是一个挣扎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一次偶然的机会,欠下巨款的开司登上了一艘神秘邮轮,从而经历了一系列惊险刺激、折射人心的故事。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并未直接曝光开司的真实形象,而是依托“小丑”这一角色展现更多元化的情绪和状态,无论是李易峰回头凝视的冷冽眼神,还是敏捷矫健的不凡身手,抑或是最后献出的戏谑一吻,都展现了李易峰对于角色的独到理解和真实表达。

据悉,《赌博默示录》是福本伸行老师的开司赌博三部曲的第一部。第一部是赌博默示录(haobc),第二部是赌博破戒录,第三部是赌博堕天录。从1996年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赌博默示录》、《赌博破戒录》、《赌博堕天录》统称《开司》系列。

《开司》系列到2008年为止合计39卷,是卖出1000万本以上的大受欢迎之作,福本的人气稳如泰山。2005年《斗牌传说》、2007年《赌博默示录》均被TV动画化。《赌博默示录》动画名为《逆境无赖KAIJI~Ultimate Survivor~》。

韩延表示,《动物世界》把一个善良的人放入了穷途末路之中,人物的走向如同是步步走在刀尖之上,稍有不慎就沦为别人的垫脚石,他觉得电影创作的过程也是自己在对人性进行思索。而对于作品为何都关乎命运和选择,韩延坦言受到一位作家的影响,那位作家说:“我从来不写没有到穷途末路的人,这样的戏剧化才能做到极致。”

动物世界好看吗?

电影《动物世界》讲述了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导演韩延在拍摄过程中多次找制片人追加预算,“希望特效做到我们认为的好莱坞水平”。

他表示创作过程中,每一个角色都有动物属性,这也源于自己大学毕业见到每一个人要应酬,都会把对方想成动物。导演笑称李易峰的角色像一头鹿,李易峰表示自己饰演的是一个很有人性的角色,笑称自己像“星星(star明星)”。

自开拍以来就因国际化黄金班底、顶尖级主创阵容、独特的国际化重工业风格和热血神秘的故事情节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从目前片方曝光的一系列海报及预告片信息来看,其独特的美学效果和工业化质感都让人印象深刻。与此同时,有了维塔数码、RSP等国际顶尖特效团队的共同加持,影片在视觉效果上也是一大亮点。

此前导演韩延也曾提到之所以取名叫《动物世界》的原因,就是因为在这场游戏中,大家都是靠着自己的动物本能在做事。在这样一个没有道德、没有束缚的极端环境下,郑开司将如何生存?众多影迷颇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7:17

好想去看一看 应该很好看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31

人性本动物本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