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语夏萤喜欢的人是谁 随着剧情发展引人猜疑

2018-06-08 10:39:25

   最近悬疑刑侦系列的电视剧《骨语》可谓是热度依旧不减,剧中的那些根据真实案列改编的犯罪故事,疑点重重看点十足,但剧中法医夏萤的感情戏却几乎少之又少,令不上网友都十分好奇,夏萤喜欢的究竟是谁呢?

  其实在剧中很明显的就能够看出来,夏萤喜欢就是特案组队长尚桀。当夏萤被调到特案组后,和尚桀成为了欢喜冤家,尚桀没想到上级会指派个女法医帮助他破案,他并没有看好夏萤,更不相信一个女人会有那么大的能力。但是在一个个神秘案件发生后,尚桀看到了夏萤识骨寻真的能力,确实比一般法医还要强。

  剧中夏萤其实外冷内热发的,她的性格就像暖阳,总是给人带去温暖和希望,尚桀被夏萤这种开朗豁达的性格所吸引,而夏萤也逐渐对尚桀产生了感情,两人不仅是好的搭档,还会是最好的伴侣。尚桀遇事冷静思考,果断有胆识,他不擅长跟女性接触,但夏萤却让他愿意敞开心扉,在他硬汉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柔软的心,而夏萤也喜欢上了尚桀。

  身为特案组队长的尚桀身手了得,智商更是超群,复杂的案件经过他抽丝剥茧后,总是能无限接近真相。人无完人,尚桀的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护短,夏萤深陷危险境地,尚桀精神高度紧张,拼尽全力救下她。等到夏萤在医院修养的时候,尚桀马上跑去探望,一来二去,他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其实《骨语》重点谈刑事案件,对夏萤的感情走向描述不多。不过,综合种种线索不难看出,尚桀是夏萤的官配,据网友剧透,大结局里,尚桀夏萤在一起了。法医给人的印象都是冷漠,而夏萤的性格却是真正的暖葵,正如尚桀对夏萤的评价:“就像她的名字,即便是萤虫之光,于黑暗中,依然是动人的希望”。

  剧中夏萤的扮演者是张龄心,原名张佳蓓,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在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饰演郑文燕而受到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06年,凭借处女作电影《水墨青春》荣获美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第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6年10月,主演了都市励志情感大剧《我的前半生》,饰演婚姻不幸,靠一己之力养着孩子和老公的罗子群 。

  从最初主演红遍大江南北的《永不瞑目》到凭借电影《水墨青春》摘取了美国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桂冠,张龄心青春靓丽、性感妩媚的形象给许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龄心天生一张姣好面孔,加之身材修长妖娆,一出道便被冠以“性感小妖”的称号,塑造了一系列年轻貌美角色的她已然成为了“美丽”的代言词,张龄心凭借扎实的演技和低调的作风赢得了圈内外专业人士的一致青睐。

  现在《骨语》已经播出了十几集了,剧里面的那些种种案件也是十分的吸引观众,但对于二人的感情还没有具体的发展出来,希望他们最后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