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主厨和洗碗的分别是谁 最有可能是舒淇和白举纲

2018-06-08 21:36:45

近日,中餐厅2在法国开始录制,那么这一期主厨和刷碗的是谁?小编认为最有可能是舒淇和白举纲,因为厨艺最好的当属舒淇和赵薇了,而赵薇是店长,至于洗碗的嘉宾,最有可能是白举纲了。

其实舒淇作为新一季《中餐厅》主厨几乎是板上钉钉。据说有网友已经试过中餐厅的菜,没有素人厨师,是舒淇和赵薇当任厨师。是太厉害了!?

首先,早年间舒淇和蓝心湄、陶子等好友在台湾投资“KiKi”系列餐厅。谢霆锋在锋味中也坦言,舒淇的厨艺不错。

其二,舒淇经常在微博发布类似番茄洋葱炖牛尾、意大利肉酱面以及香草南瓜冰淇淋派等自做美食照片,照片上食物精致,卖相一流。

其三,舒淇作为美女主厨,现身法国科尔马小镇,想想都觉得很美。况且舒淇的厨艺,也的确碾压其他三人。因此《中餐厅2》主厨非舒淇莫属。

第二季的嘉宾阵容可谓是比第一季的还有重量级,抛开其他嘉宾不说,单单拎出来一个王俊凯就有免费的流量了,而赵薇和苏有朋这对儿时的CP也是吸引了不少关注,而舒淇也不用多说,基本很少参加综艺节目,但话题率也不会少~

如果按照资历和人气来相比较的话,这几位嘉宾里白举纲应该算是倒数的那一位,对此不少网友都纷纷开始猜测,这一季会不会是由白举纲承包洗碗的重任,要知道上一季的洗碗妹就是因为咖位较低,所以一直都在默默的洗碗~

不过网上也有不少消息传出因为张亮的退出,所以第二季的主厨将会是苏有朋和白举纲共同担任,因为两人的厨艺的相对较好的,而这个洗碗的重任就落到了王俊凯身上,反正不是白举纲就是王俊凯,总不能叫赵薇舒淇去洗碗吧~

官宣底下的评论区基本都是在问道:我只想知道,这一季谁洗碗?都是大牌不好意思要他们洗吧~

近日中餐厅第二季全员入职,官宣有率性店长赵薇,美食达人舒淇,厨艺新手苏有朋,邻家少年王俊凯,厨房好手白举纲,你期待谁的表现?五位各具特色的嘉宾宣告重磅加盟,远赴浪漫的法国科尔马小镇开启全新的餐厅经营之旅。

加盟《中餐厅》第二季有备而来的苏有朋,也曾在自己的厨房中画风大变,秒变“呆萌新手”。切菜时不削皮、将食材一股脑往下放、现场手忙脚乱......尽管状况百出,动作也稍显生疏,但成品口味竟被称赞不已。

第一季中的嘉宾赵薇和黄晓明的大学班主任崔新琴、泰国当红明星Mike等。这一季,据说节目组邀请了赵薇和苏有朋的好朋友林心如,还有“宅男杀手”赵丽颖,还有“小鲜肉”马天宇以及与赵薇合作过电视剧《虎妈猫爸》的佟大为,大咖嘉宾颇令人期待。

近日,又有网友在国外偶遇赵薇、王俊凯录制《中餐厅2》。赵薇身穿碎花长裙配运动鞋,休闲舒适,小凯穿黄色外套,头戴发箍清爽帅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