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捉妖记凌兮为什么黑化 神秘身世或与火族有关

2018-06-07 10:47:52

网剧《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杨蓉和杨旭文主演的,剧中凌兮是人类除魔师,她美艳高冷却又背负深仇,据悉凌兮最后黑化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这难道和她神秘的身世有关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凌兮从一出场就给人一种呆萌的感觉,但在洗澡沐浴的时候真是出水芙蓉哇,把穆天然和杨仁执两兄弟的眼睛都给看直了。

虽然凌兮又漂亮有可爱,但绝对不是一个花瓶,凌兮实际上有非凡的力量。

凌兮是一个嫉恶如仇的降魔师,虽然如此,但因为在预告中的黑化可以对剧情窥见一二,除妖小分队的秘密最终都被揭开。

他们不似从前那般相信自己的伙伴,穆天然身上肩负着钟馗的使命,而天岚海阁的好兄弟杨仁执的伯父,第一仙师杨司伯是所有危难的始作俑者。

罂粟是魔族的少女,跟人类是无法缔结的。凌兮黑化的原因应该就是因为魔族,也因为昔日的除妖小分队分道扬镳而逐渐成长,内心变的坚毅。

有网友猜测,杨蓉饰演的凌兮,极有可能跟魔族王首有关系,她的身上很有可能流淌着火族的血液,所以才会黑化。不过黑化并不意味着凌兮就会变成一个心肠歹毒的反派。

凌兮为什么会中毒呢?

凌兮小时候身受不治之伤,一位除魔师救了她的命,不仅悉心照顾她还传授她功夫。直到师父去世,凌兮才走进尘世,开始了她的冒险。

这个让凌兮随时都会死的伤,实际上不是天生带来的不治之症,而是魔族的火毒。

人魔殊途,凌兮中了魔族的火毒,当初还是孩子,如果没有降魔师的救助,早已经命丧黄泉。她身上的那个疤就是魔族火毒的印记。

网剧《钟馗捉妖记》讲了什么

穆天然,年一十八,聪颖顽劣,福禄村之混世魔王也。机缘巧合,穆天然得以离开家乡,顿时如龙入大海,酣嬉淋漓。

一路走来,穆天然先后与杨仁执、凌兮、罂粟、方既白等不同种族、不同势力之人魔妖结为好友。他斩妖蛇,闯魔界,火烧大明宫,大闹锁妖窟,更被卷入人魔两界的争斗中,甚至成为了魔族之王。

在穆天然的搅局下,人魔两族的千年恩怨竟然出现了一丝和解的曙光。殊不知如今之局面,却尽在有心人的算计之中。自穆天然降生之日起,一场阴谋便早已围绕他而展开。

十八年前,一名上仙因不满天庭对人魔两族的争斗作壁上观,出言顶撞天帝,被贬落入凡间。上仙的化身,便是穆天然。

而这位上仙,正是驱魔辟邪镇宅赐福帝君——钟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7 13:42

感觉这样看点更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