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黄毅清是什么关系 力挺前者后又曝黑料为哪般

2018-06-06 11:52:15

娱乐圈还真是世事难料,变幻莫测,随着崔永元事件的发酵,黄毅清站出来力挺崔永元,谁知没过多久,黄毅清就开始狂喷崔永元,这是怎么回事呢?黄毅清和崔永元是什么关系呢?二人之间发生了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5月30日,娱乐圈纪检委黄毅清连发多条微博,暗讽娱乐圈,表明大小合同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而这种做法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避税,打款打到亲戚家人名下更是常见的事情。拿着高收入的钱,名利双收的明星们,却想尽办法偷税漏税,真是让人寒心。为此,有很多网友觉得黄毅清疑似力挺崔永元,但是他的发声好似并没有引起崔永元的回应。

随后,黄毅清又在微博曝料崔永元的黑料,看得吃瓜群众们一愣一愣的。黄毅清的这篇400字的文章中,详细叙述了崔永元去上海参加慈善活动时,和老婆一起住在朋友家的房子里。崔永元老婆看中了这所房子,结果这位朋友不同意过户给崔永元。结果就向朋友索要百万元好处,最后朋友给了几十万后,将他们从房子中赶了出来。

当然很多网友看了黄毅清的长文后表示,前段时间还和崔永元统一战线,揭露那些偷税漏税行为,现在又开始诋毁崔永元,到底是唱的哪一出呢?

黄毅清随后又发文“支持揭露违法行为,我和你们都没变,变的是谁?认怂改口的是谁?”……现在黄毅清的微博都快被刷爆,网友们也被黄毅清的这两篇博文弄的找不到北了。

虽然不知道黄毅清说的真假,但他既然敢说,应该会有消息来源的,毕竟他在娱乐圈有些人脉,知道的也比吃瓜群众多一些,但是大部分网友选择了无视他,并直言他就是来蹭热度的。

方舟子和黄毅清几乎同时开撕,还曝光了一些黑料,但是网友都选择相信并支持崔永元,并为他加油道:小崔挺住!把你抽屉的合同都公布出来,看谁着急!

对于这位被大家戏称“娱乐圈新纪检委”的黄毅清,以前大家都非常陌生,可是随着他和黄奕之间的情感纠葛被曝出,黄毅清也是越来越被大家所熟知。

不知道现在黄毅清在崔永元事情上突然换岗,对他自身人设有没有什么影响。

黄毅清最近也遇到一件很尴尬的事情,黄毅清在搜狗百科查看自己的介绍的时候,看到给黄毅清的身份标签是“罪犯”,以黄毅清的性格当然是不能置之不理的,随后截图发文,并表示:24小时之内如果没有修改的话,只好直接起诉你们大家法庭见了。

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则消息,真的是被逗笑了,把黄毅清身份标签为“罪犯”还能审核通过,也难怪黄毅清会发火。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