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发文否认7.5亿合同 揭秘杨子为什么这么有钱

2018-06-06 10:40:14

近日,崔永元事件持续发酵,牵扯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就在吃瓜群众看热闹的时候,崔永元又曝出关于7.5亿演员夫妇的事情,再次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纷纷猜测是大佬杨子,杨子有钱是公认的。崔永元老师接受完采访后,杨子立即发文澄清,也有人好奇杨子为什么这么有钱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崔永元前几天在微博上披露影视圈阴阳合同之后,引起各方面广泛关注,有不少媒体一度猜测是范冰冰签的阴阳合同。崔永元对此予以否认。

6月5日下午,崔永元接受媒体群访,有记者提问“7.5亿演员夫妇”是不是杨子和黄圣依?

崔永元:你们愿意猜是你们的事儿。但我可以给你们补充一个新消息,他们今天已经托人给我带话,要灭我。

随后崔永元谈起了这7.5亿其中的3份合同,包括:

1、花3000万请韩三平当《大清相国》监制;2、5500万预约李连杰《中南海保镖》(此处应为《中南保镖》,中南海保镖早在1994年就上映,大概是崔老师口误)的拍片档期,崔永元称亲自问过李连杰,对方称不知情;3、花1200万买一个域名。

对此,当天下午,杨子官方认证微博很快做出回应,全文如下:

结合杨子微博回应的细节和崔永元爆料细节,基本可以确定,崔永元口中的7.5亿阴阳合同事主、托人带话灭口的人,就是杨子与黄圣依。那么对于如此严厉的指控,杨子的回应究竟在表达什么意思呢?

各位好,就网上大家关注之事,现统一回复各位:首先,我从未直接以及带任何话给崔老师,更不存在威胁崔老师,如有任何人假借本人名义实施上述或类似的非法行为,本人保留一切法律上追究责任的权利;第二,本公司及本人从未涉及和签署过7.5亿的阴阳合同,也从未与任何单位有过累计如此大金额的款项往来;第三、巨力影视传媒现拥有《大清相国》和《中南保镖》完整版权,当初因与投资方未达成一致,相关公司的投资款已在2016年全部退回;域名之事,交易已于2016年取消,所付款项均悉数收回,感谢媒体和网友的关心!

最后要提及的一点就是,面对崔永元如此严厉、足以把人送进监狱的指控,杨子的回应太温和了。面对造谣者,正常人的反应是愤怒与委屈兼具。不排除世界上确实有如此佛性的人,但在娱乐圈确实比较少见。

杨子直接否认了阴阳合同,同时否认了威胁崔永元的事情。似乎杨子是被冤枉了,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有细心的网友看过完整版的崔永元采访视频,原来崔永元在说“他托人带话要灭了我”这句话之前,并没有直接指名道姓就承认这个威胁他的人是杨子,我的天,人家崔永元根本没有指名道姓说杨子,难道又是媒体断章取义吗?

杨子有钱是圈内公认的秘密,但是能够做到随心所欲就建造游乐园滑雪场,还真的不是有钱就能办到的,妈妈是超人安迪奶奶的一番话,让无数网友感慨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杨子究竟为什么这么有钱呢?

黄圣依三亿豪宅似古堡!一个座椅几千万!网友深扒发现其中内情发现杨子身份并不简单!杨子是典型的富二代,他爸爸杨建忠就十分有钱,不过到了杨子这一代更加有钱,搜索杨子简历,你会发现他头衔众多。

既是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更是中国故宫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内地男演员、出品人、制片人。

杨子所在的巨力集团注册于1985年,以设计、生产、销售吊装索具、缆索具、钢拉杆索具为主。三峡大坝、广州白云机场、深圳会展中心、“鸟巢”体育馆、国内的多个核电站……都有巨力集团的相关产品。

据悉,巨力集团是现今亚洲最大的吊索具生产集团,现任董事长为杨子的大哥。杨子在2004年的公司首任董事会中即担任董事,2007年12月至2009年5月期间为巨力索具的副董事长,2009年5月19日,因工作原因,杨子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

虽然不再担任董事长,但是杨子又继续在其他地方生金,比如进军娱乐圈。

杨子进军娱乐圈后很高调,在其背后的传言也很多,很多人质疑其炫富,杨子有自己的观点,我可以引起别人争论,但是我绝对不是一个引起别人非议的人。”

事到如今,崔永元的爆料之中牵涉的人越来越多,人物地位也是越来越高,从一线演员范冰冰到一线巨星以及幕后老板,娱乐圈这趟水可真是既浑又深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6 11:48

就不能安稳几天吗,难道前段时间那个谁被封还不好好检点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