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飞行嘉宾都有谁 赵丽颖张艺兴马天宇等人皆在其中

2018-06-05 11:02:07

大型真人秀节目《中餐厅2》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近日,该节目神秘的嘉宾阵容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与此同时,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中餐厅2飞行嘉宾都有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中餐厅2》发布官宣海报来看,其中赵薇、舒淇、苏有朋、王俊凯、白举纲将作为本季中餐厅的固定嘉宾。飞行嘉宾:赵丽颖、张艺兴、林心如、马天宇等。

去年夏天,《中餐厅》第一季在泰国象岛搭起了一架中泰美食文化交流的桥梁,展现中华美食智慧,成为烙印在象岛上的一个美食符号。全部11期节目收视登顶、“零负评”引爆口碑赞誉无数,开辟了独具特色的节目风格样式。

节目播出后,象岛旅游价值急剧上涨,中国游客数量较往年同比增长607%,泰国多家旅行社纷纷开始合作,增设象岛旅游专线,旅游项目收入大幅提高。《中餐厅》第二季全新升级,将在去年节目的基础上开设全新模式,增加节目趣味看点。拍摄地选择法国科尔马开启,更承载东方美食与西方美食碰撞交流的要义。

中法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此次湖南卫视以《中餐厅》节目为文化载体,彰显了主流媒体平台对世界文化交流推动的责任和行动力。法国科尔马小镇,正在中国的节目中,用独特的呈现方式向世人展开神秘浪漫的面纱。

作为节目的灵魂人物老板娘赵薇早早就到场主持安排工作,看起来比之前瘦了不少,简单长袖搭配牛仔短裤,看起来状态不错,少女感爆棚,真的是越活越年轻。

而大美女舒淇首次以固定嘉宾的身份加盟综艺,少女装出镜,看起来依然是魅力大方。两大女神曾经合作过电影《夕阳天使》,姐妹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再次同框合作,也是满满的期待啊!

而男嘉宾中苏有朋的到来也将引发一波回忆杀,与赵薇两人曾在红遍三江两岸的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饰演过荧屏五阿哥和小燕子cp,有不少的群众基础,还遇上《还珠》上映20年,绝对很具话题性。另外,顶级的流量小生王俊凯加盟也给节目增色不少。

日前,还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该节目的路透照,赵薇、舒淇身穿白T,系米色围裙招待上门的客人;苏有朋也是忙里忙外满脸笑意;白举纲据悉成为了首日的大厨;王俊凯身穿蓝色衬衫系着围裙为顾客上菜,还亲切的伏案与顾客交流。

网友还路透菜单,据悉赵薇做了面包屑炒虾和姜汁鸡,舒淇做了清蒸鳕鱼,还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5 11:56

哇!!有小凯凯啊,,,好期待啊,也不知道白举纲做饭到底咋样

如初

如初 18.06.05 17:10

中餐厅真的是做出了自己的特别色,觉得还蛮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