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演员现状 今非昔比各有不同

2018-06-03 09:58:08

   2007年一部火遍了大江南北的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可谓是一经播出就引来了超高的收视率,里面的主演也是随之被观众熟知并且知名度大涨。时隔11个年头,不知道里面的主演如今的现状是怎样的呢?

  其实李承炫从小在美国长大,在美国读书。李承炫说,自己在初中的时候,成绩一直很好,到了高中后,虽然自己不怎么爱学习了,但是高中毕业后,成绩还是非常优秀。18岁时,李承炫一个人到韩国,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当时自己的姑父希望他能从事演艺之路。

  于是李承炫就开始了不断地练习,但是最后出道确实非常的偶然事件。李承炫住的地方和当时的T.A.K.E.组合培训时的宿舍在一个小区里,特别近,后来李承炫在小区里出没的时候被经纪人发现了,家长也很支持,就作了艺人。

  李承铉作为人气欧巴,走红之后也有拍了不少作品,人气非常高,无论是在中国还是韩国都发展得不错。在与戚薇合作的MV《我们我们》,两人仿佛像一对真情侣,后来曝出了自己追求戚薇,公开恋情不久后就举行了婚礼,还生了一个女儿。现在的他可谓是家庭圆满的代表了,虽然已经不太接戏但慢慢回归家庭的他也是非常享受和女儿在一起的时光。

  而女主李思思就没有李承铉发展得那么好了,自从在这部红了之后貌似也没有什么新作。后来据悉她已经低调结婚生子,现在偶尔发出一些生活照,看起来过得不错,但是很多人都已经不记得她了。现在的她也是慢慢的淡出了娱乐圈再家相夫教子还没有什么影视作品要上映。

  最受看好的应该就是里面为了爱情而不择手段的杨可薇了,她的饰演者叫傅晶,1977年3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凭借处女作《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祝四萍为人所知。随着傅晶演技的进步和努力,2008年和孙红雷合演的《落地请开手机》中,傅晶饰演的李小晚受到了观众热烈好评,傅晶也迎来了事业的又一个新起点。

  美丽的傅晶经被大众称之为新小花旦,这样的称谓不仅是对一个演员在表演事业上的一种肯定,也是很多演员在演绎道路上希望得到的一种荣誉。 而在2011年年度优秀电视剧《大爱无声》中,傅晶凭借出色、轻盈的手语和勤奋的努力,塑造了一个善良坚强、积极向上的聋哑人女孩“柳丝语”,使得该人物的独特形象深入人心。在今年2月,她又参演了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也是再一次的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赞赏和喜爱。

  现在里面发展最好的应该就是范冰冰了,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的她,是影视演员、制片人、流行乐歌手。1998年主演《还珠格格》成名,2009年起跻身国际影坛。2010年凭借电影《观音山》获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2016年,凭借冯小刚执导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大奖 。

  随后在2017年担任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成为奥斯卡金像奖评委会成员,今年5月主演电影《手机2之朋友圈》,随后参演的电影《爵迹2》将在全国公映。紧着着主演的电影《大轰炸》也在今年8月份将会和大家见面。今年的她可谓是作品输出年,不同类型的题材电影也能够轻松演绎,当然她获得的成就不仅仅是这些,近几年她发展的一直很好,和李晨的恋情也是即将修成正果,现在还是期待她的这些最新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3 12:36

这可是我小时候最最最喜欢的电视剧啊,虽然结局比较虐心,但是里面的人物是真心的厉害

lingling

lingling 18.06.04 13:41

十多年前的电视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