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之繁签约了哪家经济公司 参加选秀节目出道圈粉不断

2018-06-03 17:49:27

  近日综艺节目《最优的我们》一经播出就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里面的选手也是备受观众的喜爱,尤其是里面的李之繁,之前就已经参加过综艺节目被人们所熟知的他,现在更是热度不断,接连登上热搜,现在关于他签约的是哪家公司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

  据悉李之繁之前签约的是果然天空经纪公司,和其他7人男子是个组合,由周彦辰、朱星杰、周锐、陈哲远、李之繁、杨忠霖、骆明劼七名成员组成的Mr.BIO组合,同属果然天空旗下。

  李之繁,1993年1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男子演唱组合Mr.BIO成员,毕业于辽宁大学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2015年, 参加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Mr.BIO,从而正式出道。在2016年,参加爱奇艺明星养成纪实秀节目《明星的诞生》,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

  之后在2017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在青春励志电影《艺欲症》中饰演男主角曹曹。李之繁不仅颜值高,唱歌好,更习得一身好舞技,idol感爆棚。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组合里面有我们熟悉的周彦辰、朱星杰、周锐三位现在当红的流量小生。

  之后在2015年,李之繁参加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Mr.BIO,从而正式出道。现如今组合里的其他成员都火了起来,但是李之繁还是不温不火。但近日唱跳俱佳的李之繁曝光一组型男帅照。长款衬衫搭配休闲大衣,时而叠穿时而随意的搭在肩头,嬉皮风格的混搭造型配上高冷坚毅的表情时髦感爆棚。

  另一套造型中,黑色修身夹克上跳跃着颜色鲜亮的刺绣,再配合微微扬起的嘴角尽显俏皮帅气。据悉,由于出色的艺能感,不少综艺节目上门寻求合作。李之繁具有出色的艺能感,不仅颜值高、唱歌好,还习得一身好舞技,他被称作为“辽大权志龙”。在《明星的诞生》节目中,展现了其出众的舞蹈实力。而在《流行之王》节目中,李之繁反串扮演“孕妇”,演得投入且真挚 。

  最近在一组时尚写真中,李之繁身穿格纹西装搭配凉鞋短裤,尽显大男孩的调皮可爱。而身着蓝灰色西服套装加上白色底衫,则充分展现出了他帅气时尚的一面。此外,在第12届年度先生盛典中,李之繁以一袭设计感十足又不失俏皮的冬装登场,鲜肉气息中透露着些许轻熟男味道,别有一番魅力 。

  紧接着作为辣嗨团成员参加爱奇艺养成类主持人竞技节目《嗨到你红了》,11月21日,随Mr.BIO携单曲《jackpot》登上CCTV-15歌曲打榜类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这是组合的出道首秀;12月2日,受邀出席第12届年度先生盛典,随后,参加爱奇艺音乐互动节目《偶滴歌神啊第二季》。

  现在的李之繁在《最优的我们》这个综艺节目中表现极佳,不仅收获了一大波的粉丝,知名度现在更是大涨,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他会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